我只能說女人一過二十五真的什麼都留不住
一不留神
一切的青春美麗都隨風去了
還一直以為二十五就會開始老化這種鬼話
是沒有自信的老女人才會講的
沒想到現在我也要開始來面對這個可怕的話題
加上我爹動不動就說:a~妳很老了耶(鬼啦~那有人家一直說自己女兒老的啦)
再加上自從三年前開始懶的打扮後
真的更是老態橫生
我娘都忍不住狂念:怎麼不打扮?怎麼不化點妝?怎麼不穿可愛一點?怎麼看起來這麼老?
哇咧~這一切被念的背後
我,還一直認為自己很青春耶~
真不知道我那裡來的自信

直到這次的同學會
我真的被眼邊的那條大魚給嚇到了
又比照了五年前剛畢業的照片
皮膚緊又細
啊現在咧
鬆又皺
整個就是老
一個老
自己看了都好想哭
怎麼會如此的歲月不饒人

所以咧
開始砸錢啦
美白、抗皺一樣也不能少
加上眼部抗皺穴道按摩
希望青春的肉體能保留久一點
拜託~~

DR.WU美白組

洋甘菊舒緩液、RS活氧美白精華液、熊果素夜用美白精華液、美白眼膠、三片面膜
這樣才二張小朋友多一點


1.雅頓銀級日夜霜、眼霜,這組留著入冬用。
2.小籃子裡的乳液、護腳、護手、熱力,這些都是睡前擦的,擦完要記得穿上襪套和手套。
3.那個很亂的桌面是每天看有沒有變老的地方
化妝品真的少的可憐
順便講一下每天簡單到不行步驟
1.Diro SPF50 PA+++(這個非常重要,抗老首推防晒,所以這一定要用高系數又清爽的)
2.LEGERE BB霜(這支真的很好用!用量少少的就能推整臉,妝感自然,遮暇效果又佳,推!)
3.NARS光透蜜粉,最白最清的那個顏色(純玉米粉做的,不阻塞毛孔,清透又自然,因為沒上粉底,必免皮膚上妝後氧化變黃,所以我選最白的,這樣才不會變大黃臉)
4.ANN SUI腮紅
5.加強眉型
6.夾睫毛
DONE!
這整個化妝的過程不用五分鐘,下午睡醒只用吸油面紙壓一下,補妝就免了!

還有這個也是剛買的吉斯邁護頸套


要抗老了,那就徹底一點
手和脖子是最容易顯老的地方
我的手保養的還不賴,這我還蠻自豪,細的咧!
我的脖子還不至於有很多摺紋
不過為了讓這個青春KEEP住
我還是買了
關於這個吉斯邁,自己google一下吧

還有我那個很貼心的糖兒
從英國寄了這個瑰珀翠的眼膠給我
因為他有知道我多恨那條大魚
so~sweet~~



這次回家我爹居然又說了:a~你很老了耶-_-|||
爹爹~我說您不說我老你是會良心不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