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麻六甲,最讓我回味的就那盤海南雞了!
在荷蘭教堂下車已經是中午用餐時間,你看看,我們時們都是算準準的,一點也沒有擔誤到!
直奔那個麻六甲最有名的中華茶室,大。排。長。龍。啊。

不要懷疑,從我們去到離開那短短三個多小時裡,中華茶室一直都是這樣的人潮!

可是我們很早起啊,也很餓,更不想餓著肚子在烈日下排隊,所以不到一秒的時間,就決定換一間吃飯!
隔壁一家「和記」看起來也挺不賴,而且環境也挺好,吃吧!!!要有冒險的精神!!!


聽老闆娘的建議,四個人來兩人份雞就好,再加個青菜,一人一個香椰,就可以吃飽飽了!


海南雞


雞粒飯,加了雞油雞汁的小飯糰,好好吃喔!!!
加上酸辣的醬汁,更是開胃!


清炒包菜=炒高麗菜,湊合著吃吧!


香椰,最誘人的應該是喝完之後吃光裡面的椰肉!!讚啦~


帳單
雞粒飯3RM、菜2RM、雞8RM、椰子一顆4RM一共27RM
和記好像忘了TING的豆漿了!!!沒算到耶。

和記還不錯吃!
我們走的時候也開始排隊了

那個~我們還是有吃到中華茶室的雞!!
又是貼心的TING在大太陽下排隊買雞,我們在涼亭下打鬧拍照...

打包了半隻雞和雞粒飯

中華茶室果然不是蓋的,飯的口感就是不一樣,比較小顆也比較油也較香也比較軟

就是左邊中間那盤,厚呷厚呷!!
哈~這餐是宵夜,好青操喔!


怎麼去吃好吃的雞飯!
下車的地方有圓環,往你在照片看到的那座橋走過去就到了,很好找!




順便說一下,在路上走的時候,有旅客問當地人,那家的海南雞好吃,當地人也說「中華茶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