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4
10/31(一)天氣晴

今天的行程是到築地市場、台場
起了個大早吃完早餐就往築地去囉~誰知道讓我們傻眼的事情發生了,池袋到築地須要先塔有樂町線到月島換車,這在裡我們體驗了日本人所謂的擠沙丁魚式的搭電車方式,我們一股腦的擠上了車才發現整節車廂都是男生,我們就被擠在中間,嚇的我雞皮疙瘩掉了滿地>”<才兩站我們就受不了趕緊下車,換到10/31也就是今天才開始啟用的女性專用車廂,感覺好很多~~~~^^
到了月島換車時可用站內精算機換票到築地,這樣可以省不少錢喔!!
才在築地下車就隱約聞到海的味道~鹹鹹的是海^^迫不急待的走到築地外市場。大興奮。。。。。
築地外市場到囉!!!


市場內就跟一般的菜市場沒兩樣,賣海鮮的比較多就是了,來到了築地當然不可錯過市場內有名的松露玉子燒囉!

我們一人買了一小塊,據說這玉子燒放上一天入味後會更加美味唷!我們很聽話,就這樣放到了隔天才吃,當然要冰起來啦~

雖然說七點才吃完早餐,不過,才十點半在市場中閒逛的我看到了鮪魚丼,肚子卻也餓了起來,馬上點來品嘗一番囉!


這是我的早午餐,鮪魚丼!鮪魚很新鮮,味道甜美,拌著熱飯大口吃下,唷唷唷~美味呢~~


這間是築地市場裡據說很有名的天婦羅店,CONNIE在這裡買了兩種來吃,我也吃了一口,覺得有點油~”~


結束了短暫的築地之旅往日劇名地台場出發囉~~汐留往台場的電車車票上面有海鷗呢~因為啊~這條往台場的線就叫做百合海鷗號(ゆりかもめ)可愛吧~


在汐留的洗手間我們玩得很開心,自動給皂機好玩耶~其實日本到處都有啦~不過汐留給的泡泡比較多:P


在台場可以看到有名的富士電視台、假的自由女像、彩虹大橋、海鷗、很多百貨公司和一群憂閒愜意的人們^^Y




台場Aqua City裡connie和sandy開始找吃的,因為他們兩個不敢吃築地市場裡的鮪魚啦~她們決定好選了Aqua City六樓的五右衛門 洋麵屋,是一家和風義大利麵館喔~他們點麵吃,我點甜點吃,我和sandy選了一樣的抹茶奶酪,connie選的是冰淇淋巧克力蛋糕,不過麵的名字早忘了:p

麵份量十足也煮的恰到好處很有咬勁!說到這抹茶甜點真是太棒了>////<上面是牛奶紅豆冰淇淋和一片芝麻餅乾,下面則是奶味十足的抹茶奶酪有夠好吃的了,我就單點這一個來吃要價370日圓,connie點的冰淇淋巧克力蛋糕也是風味十足,上層是香蕉冰淇淋,下層的巧克力蛋糕是現做熱熱的唷~這裡的小甜點讓我印象深刻!!
結束愉快的午餐開始shipping囉!!!!開買!!!!!在五右衛門裡問了可愛的服務員台場這裡眾多百貨公司中那間最好逛,可愛小姐想了想跟我們說Venus Fort最棒!!裡面店很多價錢有高有低不錯逛唷~我們當然不疑有他,在午餐結束後稍做休息就往傳說中的Venus Fort走去囉~
休息時順便拍了很多彩虹大橋,有很多海鷗唷~好憂閒喔~感覺很棒很棒….太陽好溫暖、海風徐徐吹來瞬間忘了一切煩惱,只想沐浴在這閒適的時光裡….
Venus Fort旁就是大大摩天輪,嗯~很大~~不過這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拍照就好,坐一輪要900日圓耶~

一進到Venus Fort陣陣驚呼不斷,好漂亮的百貨公司啊~~~打造成歐式如夢似幻的街道,尤其是那天空畫的好逼真,還會隨著時間漸晚而變暗!


在台場我和connie花了不少銀子,不過也買得高興啦~再度走到彩虹大橋前霓紅燈都已亮起,不一樣的風采再度展現在我們眼前


在回池袋西口的地下道裡有一家小小泡芙店HIROTA,一個大大的泡芙只賣100日圓,看了幾天,今天再度經過還開著,就買了一顆來吃吃看!雖然只賣100日圓不過卻是品質好得不的了,卡士達餡裡還有香草仔呢!!超濃奶香,好吃得不的了>///////<


今天的戰利品如下:BURBERRY限量包、FRENCH CONNECTION粗針長圍巾、Disney米奇別針。


這次的日本行我的主要目標就是BURBERRY,藍標的格子系列對我並沒有多大的吸引力,一進去就看到這個包放在大門口,眼睛為之一亮~*-*~一看價錢免稅後23000日圓,買了!!今年LV也出了這種帆布款的包呢~萬年款啦~值得!!
這條粗針長圍巾真的是撿到的~原價8900日幣,我。只。買。1000。日。幣!!!!! ~轉圈圈轉圈圈….
Disney別針是tina交待要買的~~
我愛台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