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
11/1(一)美麗的大晴天
今天的行程很美麗,一早就是個好天氣,暖暖的太陽灑落一地的金黃…出發到自由之丘散步囉!
今天早餐是昨天在築地買的玉子燒夾在吐司裡,玉子燒單吃有點太甜,夾在吐司裡反而效果很好耶~超好吃的!


自由之丘到囉~


一到這裡車站旁就是好吃的麵包店!connie比我更迫不急得的衝了進去,先是買了幾樣馬上吃下,這巧克力麻糬球是她吃了直說好吃的不得了,一定要我們也去買了吃吃看!好吧,就買來吃吃囉!

外面是可可粉,外皮是有QQ口感的麻糬麵包,裡面包著的是苦苦的巧克力,這種多重口感的組合,超讚的!兩口解決:P

走在自由之丘的街道上處處都有驚奇,一旁的小店佈置的讓人流連忘返,香香的精油氣息,心情不得不跟著自由之丘一起放鬆…
連路邊的小狗看來也超憂閒^^


這裡有錢人也超多,看看這車庫裡的車!嚇人咧~~


小義大利,真的很小!不過在找到這裡的那一剎那真是高興的無法言語


自由之丘是以賣家庭雜貨有名的,家庭雜貨比蛋糕店多太多了,說真的我沒看到幾家蛋糕店耶~這些店都各有特色超可愛的!


這裡找我們想吃的還真不容易,想找一家傳說中會”嘩一聲”的蛋包飯就是遍尋不著,最後只看到這家,生意挺好的蛋包飯專賣店,雖說不是傳說中的那種,不過蛋皮也嫩嫩好吃啦~裡面包著咖哩炒飯,外面淋上的蕃茄肉醬Sauce,也很好吃唷~我選的甜點套餐,附上的甜點是香蕉水果巧克力小聖代和熱紅茶,小聖代很簡單但有簡單的美味,熱紅茶很貼心的用保溫套套了起來呢!

吃完美味的午餐,往甜蜜森林出發!!


我到這裡是用衝的上樓的,興奮之情溢於言表,進到這裡只想轉圈圈^____^
要每種都吃那是不可能的,日本蛋糕之貴不是我在說的…除非我什麼都別買,只來日本吃蛋糕,不過這樣傷荷包又肥了自己,何必呢!淺嘗即可,用眼睛吃蛋糕就好,看了就好高興!記得好幾次,當我心情不好時,只要在蛋糕櫃前繞繞,心情就會好些了…屢試不爽!!
在裡頭繞了好幾圈,只看中兩個!
樸實的蛋糕容易吸引我的目光,裝飾太多的那種其實吃起來還挺麻煩的,上面的裝飾吃掉後,這蛋糕也變得好像沒那價值了!
蒙布朗。不甜不膩、可惜裡面沒再包一顆栗子


甜蜜森林有名的舒芙里,現做又限量又貴,吃這一個可吃別種三個,我就要挑這個,吃吃看吧!看看到底要多好吃,和我已前吃過的有什麼不同!!
等了將近三十分鐘終於端了出來,搭配的是百香果鮮奶油,說真的,沒有讓我太驚豔,還是加香草醬好吃,加百香果鮮奶油反而覺得酸而沒辦法細細品嘗!


在甜蜜森林沒多逗留就離開往代官山前去!,對我們這些還沒有賺多少錢的小小OL來說啦,這裡一點也不好逛,這裡的衣服很好看,不過貴到嚇死人!!趕緊走人囉~來到代官山順便尋找了大和拜金女拍攝的大樓,就是這裡!!


結束不到一小時的代官山之旅~~回到池袋時間還早,到東武百貨美食街逛逛,讓我看到我出國前找到的超軟炸豬排とんかつまい泉,買一個小小塊的來吃吃看!入口即化呢!不誇張,真的!


接著又看到限定的起士可樂餅,再買一個!溫溫的,如果是現炸的一定更棒!


今天沒買什麼,本來什麼也沒買,不過不買些什麼好像和自己過不去一樣,硬是在FANCL裡買了一隻質感很好的唇筆,美!


最後祝今天經過這裡的每個人都很快樂,那天在自由之丘看到這棵快樂樹,希望每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