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餐一個人吃。
這餐配書配發呆。
這餐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自在。

三星蔥餐包,手工味十足,我吃了兩個。

當我又吃下第二個手工麵包時,心裡出現一個聲音
這三天,碳水化和物整個佔滿我的生活。


我愛肥美的鮭魚


招待的現榨的柳橙汁和梅汁金桔


梅子醋和柳橙汁乾杯


猴頭菇雞湯


無花果沙拉、燻鮭魚
新鮮的無花果淡淡的清甜味,讓人回味。
燻鮭魚配上梅汁金桔,意想不到的絕配,我真的要大力讚賞一下,金桔帶出燻鮭魚的香味和甜味,怎麼會如此美味。


肋眼
佐的那個什麼紅露胡桃醬的
那個醬很像芝麻醬,和鮮美軟嫩的肋眼不是很搭,味道整個被拖誇了,嚐了一口就跟服務員要了一盤海鹽。
鮮美的牛肉還是沾點海鹽就好。


宜蘭米粉羹
吃到這裡,已經超過我一個星期的午餐份量。


還有一碗紅豆湯呢


又來一杯招待的熱紅茶

如果不是時間到了,我該去等接泊車,不然我真的想再多坐一會。


很美好的一餐,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