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吃完北海道之後
我就在心裡默默的想著明天一定要去吃好吃的日本料理!!(握)

德壽司是同事介紹的
曾老師很早之前就跟我說過德壽司的材料很優
叫我有機會就去吃看看

終於有機會了!!!!
沒想到是在吃了一家不滿足的日料之後啊~~~

六點下班去電訂位
沒想到星期六的晚上還能訂到七點半的位置
LUCKY~

不過星期六晚上市民大道下的停車就一位難求了
都得排隊等個十幾二十分鐘才有位置
真要有點耐心了


當天我們點了一份德和份海鮮丼
德一份有8貫握壽司,980元
海鮮丼360元還是320元的樣子,忘了:D


師傅依當日食材出菜,有什麼不吃的可以先說唷~






握壽司餐附的和風沙拉



海鮮丼的前菜紅酒蕃茄
酸甜好吃耶~~
紅酒味並不重,多是梅子粉的味道



天使紅蝦
喔~~我的愛~~



干貝漢堡
看的出來我手很抖
因為我拍得很難張,怕海苔潮掉,所以手震很厲害XD



青魽
我愛炙燒



厚岸生蠔
這是國王的愛
國王超愛蚵仔的~



鮭魚肚
油脂超豐厚
老闆超大氣的,真的是厚切一大片耶~
而且又火烤過,有夠好吃!



鱈魚白子
就是鱈魚的精X
口感很像奶酪
一點也不腥




海膽
又是我的愛~~~~~~



比目魚緣側
這一條應該比北海道的那一盤要多出兩倍了吧!
一入口就感覺到油脂的甜味
入口即化
留下來的是滿嘴的鮮甜



在我們點完餐之後
老闆娘很快的就說
先出握壽司
出完再上海鮮丼
這碗說真的不大碗
不過上面的海鮮料給得也相當大氣
不過國王對下面的醋飯有點意見
是有點太甜了點



最後現煮味曾湯




甜點
草莓奶酪、不太甜哈蜜瓜

整體來說
都是我的愛
老闆用料也都很新鮮
席間和老闆聊天
老闆都是清晨親自去漁市場挑貨
如果跟老闆混熟一點
說不定可以吃到隱藏版的好料唷!


德壽司
地址:台 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36-3號1F
電話:02-8772-7995
營業時間:AM11:30~14:30;PM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