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辦公桌
微微啊亂
不過亂得很有秩序
什麼東西該在那裡都有我的道理可循
而且色彩相當豐富
本人認為亂得非常整齊(相當自以為)



來從左邊看起

1/ 分機表,公司人多一定要來一張。不過好笑的是,坐我前面的潘兒,到現在我要轉電話給她,我還是要大聲呼喊她,問她分機幾號柳~

2/這堆,a~說真的我真的不想去動他們,就是一堆得留著,可是又很想丟的東西。

3/去年到泰過寄回來的明信片,是一個游泳池的景,想說,沒事看看應該會有渡假fu吧~(妄想)

4/也是一張明信片,有點被擋住了,是康妮從法國寄來的~這姑娘個念書到處趴趴造~
5/去泰國玩的合照

6/是柚子樹,很多顆。

7/那個也是一種植物。

8/俗稱發財樹,我真是有一種很安慰的感覺,因為我把他照顧得很好,它長超大的,而且一直持續長大中。

9/康妮從希臘寄來給我聞香的明信片,現在她終於回國了,也進了一家很厲害的公司,加油喔寶貝~

10/日出的卡片上面寫著「人生苦短甜點先吃」。

11/是一大堆公仔,奶油獅、微笑人、可樂熊、水晶木馬、五花肉、月老、hello貓、小人、一個讚、狐狸、喜羊羊……

12/主機上用磁鐵吸了照片、公告單之類的…

13/也是照片,一張是和chantel去喝不認識的人的喜酒照的,一張是和小君去泰國買酒的時候照的。

14/嚴格來講,這邊應該分兩個區域,上面那層是未辦完文件,底下那層是不能丟的秘密。

15/就一大堆業務範圍內的文件。



大概就這樣,其實還蠻有系統的 ((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