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意外的宜蘭快閃一日遊,決定的非常臨時,走到那看到什麼就吃就玩,簡單的說,就是流水帳遊記。

行程是這樣的:

1.蘇澳冷泉旁的手桿麵
一大早出門,到蘇澳約莫快十一點,在GO阿姨身體裡找到了這家店,看起來很老牌,而且我和國王對於那種「手工製」完全無招架之力,又溶化了。
而且,本來想說先去泡個冷泉再來吃,可是這家店很有個性,只開到一點,因為怕吃不到,所以我們還是先來了。





餛飩湯,超級小顆,味道還可以,湯有味精,所以只把餛飩吃完。



乾麵小碗,送上來的時候上面是有淋醬,啦開之後就這樣,味道稱不上驚艷,但是麵很彈Q,如果覺得味道不夠,也可以再去加醬,不過還是不要吃這麼重口味的好,身體會某厚唷~



2.蘇澳冷泉
離手桿麵步行約二分鐘就到了,有夠近。
買了湯屋的票就可以進去囉,也有大眾池那種,就是很大的游泳池,因為天氣無敵熱,所以小孩兒很多,是帶小孩來玩水的好所在。







注意!!
冷泉的水不是像溫泉那樣要落掉再重新裝的那種,是一整池一直都循環的,如果不換水會覺得身體很癢的人,不建議來泡這種便宜的唷~



不過冷泉泡起來很像泡在汽水裡,身體會一直有泡泡,就促咪A公~



就四十分鐘後工作人員就會來敲門,就得起身更衣了。
接下來,馬上換下一個景點


3.宜蘭餅觀光工廠
蘇澳回程會經過宜蘭餅觀光工廠,進去超多試吃,吃完一輪又一輪,又有冷茶熱茶可以配,真是一個好地方。
而且宜蘭餅也好好吃,買了一個包起士的大餅回家馬上就吃光光了,真的也太好吃了吧。
可列入喜餅考量(筆記)



4.大鼻南手工包子
這是要去香草菲菲路上會經過的,因為GO阿姨上有顯示,應該有點名氣,又因為怕回程再買會吃不到,所以立馬回頭買來吃,味道還不賴,瞬間就吃了,所以也沒實體照片了。


5.亞典密碼蛋糕館
也是路上會經過的吃吃喝喝不用錢觀光工廠。
試吃了一輪,沒有很對味,所以也沒有想要掏錢買的意思,然後在角落有買老闆推薦提拉米蘇,看起來蠻OK的就買來吃吃看,還不錯吃。
另外,我和國王都覺得蛋糕館,一點也不好逛,進去大約十分鐘就會想出來了,就像是大間一點的麵包店而已。



6.香草菲菲
我很難對這個地方下評語耶~就不是不好,可是也沒有很好。
少了點規畫,就沒什麼重點,或許才剛開幕不久,再一段時間或許會好些。




假日去人超多,而且香草菲菲本身就是一間大溫室,室內沒有冷氣空調,有一些悶熱感。



商品區、DIY區、用餐區、休息區、都再規畫完善一點就好了。



不然整場鬧哄哄的,也不知道這裡的重點到底是什麼。
香草菲菲裡最有名的就是這個空中香草走廊,我真的覺得還好而已,沒什麼時別的。



入場每人100元,可抵園內消費。
我們點了280元的套餐一套,這是什麼烤雞野菇燉飯,出乎意料的好吃,其他附餐就非常普通了。



7.最後,蘭陽博物館旁的烏石港。

烏石港遊客中心裡有很多賞鯨的行程,國王看得心花怒放,一直說他一定要來賞一下!!
不過是說~國王也得有空呀~~




以上,快樂宜蘭遊一天玩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