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在家宅了一整天之後
應該可以用披頭散髮來形容
國王敝下居然說
我們出去約會吧~~~~
我用不可置信加懶散的口氣回答
「可是我很油又很亂耶」
敝下說「沒關係,妳最漂釀」((無感~甜言蜜語巧言令色!!無效))
我說「喔~好吧~那我不化妝喔」然後就把一頭亂髮盤起來
然後就出門了~

想不到啊~
國王居然還訂了位


訂了最靠近現場演奏的位置
國王說「我知道你最近愛看韓劇,裡面的男生都長這樣吧!年輕的肉體這種~~~~」
我說「真是太了解我了!!」年輕的肉體看了多癢眼啊~~


其實一進來的時候我心裡默默的驚了一下
心想著,這樣的餐廳應該不便宜吧!!
翻開菜單
其實還好內
除了排餐單價高一點
也有平價的義大利麵之類的
所以是很好親近的
也有提供下午茶之類的
如果下午天氣好,是可以消磨一整個下午的那種

我們點了義大利麵的套餐
如果要吃肉我還是去專門賣肉的店好了


南瓜湯還不賴
大蒜麵包沾著吃很OK


墨魚麵,還OK


大蒜辣椒麵,我還是比較愛霞飛驛



大推附餐的奶茶
居然是用煮的耶!!
茶味很濃喔
不是給你紅茶包和奶球
好有誠意內~~

提拉米蘇也OK

星期六日的晚上都有現場演奏,可以提早訂位唷~

我很喜歡這裡的感覺
很輕鬆也很安靜
星期日晚上人不多,挺好的
本人對於人多的地方實在是HOLD不住啊!




笨導航帶我們繞了一圈
其實在新烏路二段的時候會經過一個「下龜山橋」
就是下面這個橋
從橋的那一邊過來就到了

可是美玲((她就是導航啦~她叫美玲))就帶我走了一圈
害我都覺得是不是走錯路了~~
雖然我們常錯怪他,可是美玲其實都是為我們好呀~~((不過那天她真的有點太繞路了!!))



LA VILLA裡也有大包廂,感覺很好唷~




下次,早上來吧~國王~



ADD:台北縣新店市松林路5(下龜山橋轉進去就到了)
T E L02-26668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