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民宿大約有八百間吧<---很誇大
因為我找好久才找到這間,不論是外觀內裝地點我都很喜歡的
而且很有點的是
羊角村是在青青草原養羊和牛的牧場裡
超酷的吧

所以路上就會看到有牛和羊
非常近距離的接觸


這是安格斯牛耶~就是麻辣火鍋店出現的那種

他們三個就這樣在路邊
而且路超小,我超怕他們起來衝撞我們的車
而且遠遠開過來的時候
我還跟國王說「那邊怎麼有三梱稻草掉在路邊,而且超大的耶」
結果開近一看,我們都快嚇死了
這牛也太大隻了吧!!!
重點是他們也完全不鳥我們啊~~~

路就這麼小



裡面還有青青草原的露營區



開在這樣的路上
要不是已經做好功課
真的會讓人有錯覺,覺得裡面真的有民宿嗎?



那個小小的路大約開車五分鐘左右((也不用這麼久啦,因為路小,所以開慢一點))

再來看看房間
因為我訂的有點晚
就只剩綠色房型
本來我是訂有浴缸的房間也是剩綠的
都訂好了之後跟國王敝下報告
他居然駁回
指定要有陽台的房間
國王說了我也不敢有異議
立馬更改,還好還有房間
我真是一整個聽話
不過有陽台整個房間價質提高好多



雖然沒有浴缸,可是還有蒸氣,我也滿足了~((好容易滿足喔我~))




大毛巾有需要的話可以跟民宿主人拿
床上的小毛巾是全新可以拿走的禮物







房間內擺設很簡單
也沒有什麼電視節目可看
所以晚上我們就追了一下嬛嬛


看看這陽台外的風景~
是不是很值得

阿喵國王對這個陽台極為滿意
隔天早上天還沒亮他本人就在陽台沉思國家大事了
真是勞碌命啊~~
還把我挖起來說,叫我來一起看星星~~~~((我眼睛都還沒睜開內~眼睛失焦很嚴重阿))





再來看看吃的

這是羊角村提供的下午茶
1樓有咖啡、茶可以自助取用
還有水果唷~





早餐也挺不錯的
法式三明治


清粥小菜


早餐都是素的唷~
山上的高麗菜真的是好吃啊!!



喵國王很喜歡這裡
因為超安靜
又不會被其他民宿干擾到

值得來一趟~





至於清境玩了什麼
還真沒玩什麼
拍拍照四處走走聊聊天
晚上外帶摩斯兩人餐回民宿吃
非常的非常的平凡普通







不過這就是我們的生活
每天有聊不完的話
搞笑發蠢每天都有
國王是個熱血男孩
本宮是個被動女孩
所以常常都是被拖著走
每天被抓著一起熱血
好像很年輕一樣
這應該是好事吧!!!!!

一起熱血吧~
因為國王最近要拉本宮去看日出
我的臉都歪了~~((歪腰腰))


清境羊角村鄉村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