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忙炸了,忙不完的CASE讓我陷入抓狂加神經緊張的狀態,沒事,撐得住的。
海老天是星期二下班去拿車票順便和MR.S約的,在KMALL4樓,很久沒來這裡閒晃了,KMALL裡進駐的餐廳還挺多的呢!


日式沙拉,是每個套餐都會附上的,我覺得量蠻多的,淋上的醬汁味道也很不錯,小小鹹之外都很好。


我點的天麩羅壽司捲套餐,有日式沙拉‧天麩羅小皿‧壽司捲‧胡麻豆腐‧味噌湯


壽司捲、握壽司,嗯~我對壽司沒什麼研究,煎蛋是甜甜的那種,我很愛。


胡麻豆腐,東西一送上來服務生就交待,這豆腐要趁熱吃,好,沒問題。


軟軟糊糊的,有包料的,蝦子、香菇、銀杏,很清淡的一道菜。


天麩羅,蝦、青椒、還有一個炸什錦,所有的東西都很清淡,顯得這道就油膩了~


醬菜是一定有的,天麩羅的沾醬也有,對了,蘿蔔泥是放在天麩羅盤子的旁邊,小小的坨很容易被乎略,那個空的小碟子是放醬油沾壽司的。


這是S點的迷你三色套餐,日式沙拉‧天麩羅(小)‧特製小烏龍‧鮭魚丼(二小缽)‧胡麻豆腐


鮭魚丼,冷的,有點腥味。實在不懂二小缽是什麼意思,有人可以解釋嗎?感謝~~


特製小烏龍,這我沒試,據說還好:P


有茄子,我的沒有。


這個應該是鯖魚吧,還不賴。


熱的洛神花茶,酸酸甜甜,好喝!!


喉嚨還沒好,和冰淇淋無緣>"<~


栗子是甜點,很特別!


七味粉、山椒鹽、海苔鹽都有拿來嚐一下味道

我得承認一件事,我是個用筷子白痴,所以跟店家要了叉子,鳴~店裡最大的叉子只有吃蛋糕的那一種~將就用唄


服務態度很好,小姐們笑臉迎人,隨時加上熱熱的麥茶~

海老天 東京天麩羅專門店
站前店
ADD/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4F(KMALL4樓)
TEL/02-23719911

信義店
ADD/台北市松壽路12號B1(紐約.紐約B1)
TEL/02-27291100



原文出處: 《Food》台北。海老天 東京天麩羅專門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