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己已經即將步入三字頭輕熟女,雖然說心裡一直覺得三十歲應該要厲害,要嘛~就是一個兩個孩子的媽,能在三十歲前生完兩個小孩其實是蠻不容易的,有一個家庭又有已經會自己跑跳的小孩,是說也蠻幸福的啦!有幾個同學就是這樣,真的很了不起!!要給她們按一個讚。不然也要像大仁哥的又青一樣事業有成是個女強人之類的……人生嘛~不是家庭就是職場,有失有得。

在家就要必免自己變成黃臉婆,也不要因為小孩失去生活的目標和生活的品味,盲目的追求日系少女雜誌上與自己已經早就不搭嗄的服裝髮型、色彩繽紛的指甲彩繪,而把自己搞得四不像的,還以為自己有follow到所有的流行原素,這真的會讓人看到倒退嚕啊!!((((()))))

而還在上班沒有家庭小孩每天還過得很爽的上班族熟女==>我本人真的每天除了上班有怒氣努力之外,愈來也愈覺得真的不可不信邪,自從那26歲之後((遠目))體力變差不說,臉上開始一些有的沒有大魚小魚、花花點點都在不知不覺中奔了出來柳~~~話說我去年臉上長了一個菜花,沒錯,就是菜花,那是他的藝名,他本人真名叫「疣」,然後就是那個菜花一直讓「所有人」,對,所有人,以為我臉上不小心「總是」有髒東西((淚奔)),所以,就在我忍無可忍了以後,不過也忍了一年多了,喵國王也看不下企了,當下馬上掛號了皮膚科門診,然後就把菜花從我臉上拿掉啦~~~((轉圈圈))~~我離題太遠了~~回來回來~


保養當然是全身都要,咱們從頭開始!
頭皮跟臉的皮膚是一起的,如果頭皮沒有保養好,臉應該也會鬆掉吧!因為我本人只要一換季就會瘋狂掉頭髮,掉到那種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得癌症那種,這種事通常會跟好姐妹們在飯局上輕鬆的聊開,所有就有人提議,他常去的髮廊有頭皮SPA的療程,要不要一起去做看看,所以,就在一個逛街到一半的午後,馬上打電話確認時間有空位,就奔啦~等啥呢?後來我到我習慣去的店裡,也有頭皮SPA的療程耶!!所以我想,現在做這個應該是很多店都有吧!!



頭皮SPA的過程是先幫你的頭皮來照個像,然後就會看到頭皮是不是有發炎紅腫、毛囊阻塞、油脂分汾過多……之類的



我前一天才洗過頭耶!
那個大油塊是怎樣啦~~



就在看完頭皮的照片後,再來美髮師會用木頭髮梳幫頭皮按摩,並且在針對頭皮的狀況幫你調敷在頭皮上的頭皮膜~~



就像這樣~~讓頭皮敷個頭皮膜吧~~

接著就是一個非常舒服的洗頭過程,我都睡著了!!!!

然後~當啷~





是不是變得很水嫩啦~~~~
頭皮真的就跟臉一樣,要去角質敷面膜好好保養~只有洗乾淨是不夠的唷~~

現在在家自己保養也是非常方便,以下就是我本人常用的傢私們~



都是市面上非常好取得的產品,讓我一一來講一下使用心得。



這是好物!!強力大推~~完全打破之前不能把護髮產品抺到頭皮的迷思,海倫仙度絲這罐頭皮頭髮按摩霜就是要完全往頭皮上用的。在頭皮上按摩之後我都會放一下,洗完澡再把它沖掉,第一次用的時候頭皮會明顯感覺到涼涼的,有毛孔都打開的FU~不過用習慣了就不覺得了耶!!只是每次用都會覺得好舒服,而且香味也很迷人喔!!



逸萱秀輕盈空氣感護髮膜,也是好物一枚。只是不能往頭皮上抹就是了~~


澳寶一分鐘焗油,說真的,我不推耶~因為比起其在座其他產品,他真的很弱!當然也有好的地方啦,就是用完頭髮很澎!!這算是有一個好吧





這是ESCENTS的潤髮乳,香味我很喜歡,效果就很一般,就是洗完頭順便潤髮的東西,因為經過之前可怕洗髮精的事件後,我買洗髮產品都會比較注重一點,而且盡量買透明的,用過ESCENTS的精油後,浴室洗髮精也就順理成章的換成一系列的產品,目前是兩種口味換來換去著使用,通常我都會洗兩次,第一次先大致洗掉灰塵和表面的油脂,所以泡泡也會比較少,第二次再仔細洗頭皮。我本人也是一個非常懶的人啊,尤其對洗頭這事,不過為了不讓因洗頭的不完全,讓頭皮阻塞然後掉頭髮然後我就焦慮,我還是乖一點好。



這是同系列乾濕兩用護髮素~




最後這個海倫仙度絲頭皮修護養髮精華乳,真的是必殺!!我之前也用過它牌的,不過我真的真的覺得海倫仙度絲這支真的很厲害!
我舉個例子好了,我用了之後隔天去參加婚禮,喵國王來接我的時候說,頭髮還去給人家sedo喔!!頭髮水水亮亮柔順動人呢~~~((撥))
反正就是要給他很多讚 還有用大氣一點,整支下去效果才會有!!!




頭皮也是皮啊,跟臉皮一樣,要好好保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