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公司聚餐,難得公司肯出錢,當然得吃!就算頭快炸了也要去!!

蕃茄餐廳在永和四號公園附近,離公司約五分鐘車程,雖然住附近,我卻從來沒在這附近用過餐,仔細看看,其實四號公園這裡餐廳挺多的呢!
我們都是點主菜+150元變套餐

<沙拉>

季節蔬菜沙拉盤,千島醬、義大利油醋醬、凱撒醬、日式和風醬選一種
我點油醋醬的,我的老天爺啊,也太酸了吧Orz

<開胃菜>

義式生牛肉。肉切太厚了,少了入口即化的口感,小遺憾。


烘烤起士培根杏鮑菇。還不錯,起士培根本來就很受歡迎,怎麼搭怎麼ok


義式起司烤田螺。這個好吃,醬汁還可以沾麵包,一舉兩得耶~


麵包很大一顆,附上店家自製奶油,很好吃,問了服務生,他說,有加蔥,我問,是蔥還是洋蔥,他說不清楚,我說可以問一下嗎,他說,廚師不在.....那那端出來的菜誰煮的啊?

<湯>

牛肉蔬菜湯,料很多,同事說不錯,清爽~


蕃茄燉海鮮湯,有一點腥味,蝦子、花枝、魚板、蛤蠣...該有的都有


洋蔥湯,很明顯的是用粉煮出來的濃,不是很合我胃口,好喝的洋蔥湯不是這樣的~~

<主菜>

碳烤鮭魚排佐奶油酸豆醬汁


香烤豬排


鱈魚排佐青醬奶油醬汁,這是我點的,醬我請他們另外裝,麵衣太厚之外都還好,份量也很多


香煎雞腿排佐磨菇醬汁,就是一般的雞腿排!

<甜點>有黑森林、奶酪、冰淇淋可選

黑森林,普普


奶酪,算了

<飲料>紅茶、奶茶、烏梅汁...

熱烏梅汁


熱紅茶

點菜的時候服務生會記下個人點的內容,東西送來就不用再問,這非常好。

蕃茄義式西餐咖啡
ADD/台北縣中和市中安街84號1F 
TEL/(02)2925-8833 
TIME/11:00 AM ~ 11:00 PM


原文出處: 《Food》永和。蕃茄義式西餐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