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
沒寫食記了
只是單純的懶的寫和懶的拍而已
元旦四天假期中睡了兩天之後,我在漢口街博愛路也上演失心瘋鬼遮眼,眼睜睜血淋淋的看著小朋友出走...而天氣一直這麼壞-_-|||那個題外話,有空再說!!


先說這個公司聚餐。
我本來也是打算不拍了,什麼家司也沒帶,小妞問我有沒有帶相機,我說沒,她從包裡拿出最近有點鬧脾氣的小相機,好吧!我就拍吧。

蔬菜湯,剛好的鮮甜,我很喜歡。


瑪格麗特pizza14"薄皮,還蠻不賴的!!(350元)


沙爹,肉有點乾硬了,不然還不錯。340元+220元變套餐(湯+沙拉)


凱撒沙拉


牛肉千層麵,起士很多很大盆一個人吃完可能會太多。330元+220元變套餐(甜點+紅茶)


這是我沒吃到的南洋炒板條,同事說太油也太甜


橘子瑞士捲,嗯...



台北晶華酒店
add/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北路2段41號
tel/02-25238000

******************************************

*這幾天冷到爆炸,我整個人冬眠了!!
*瘦超多,該來update一下我的體重表了!!!
*下星期日一定一定一定要去整理一下頭髮了!!!!!!!
*失心瘋鬼遮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