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零晨從電視轉播看完188秒的101煙火,說聲新年快樂後,我的眼皮就不爭氣的再也撐不下去,拉高被子轉個身,我這一睡,再醒來時鐘足足轉了一圈...是餓醒的。我跟在打電動的小尼說,如果你拿麵包和牛奶給我吃,我吃完就可以再繼續睡了!好久好久沒有這樣睡了,一整天披頭散髮披著毯子吃東西看電視睡覺尿尿,好爽快的元旦假期!

躺在床上回想著2008的一切,所有的事都用快轉的速度掃過一次,好快的一年,好多事的一年好多變的一年...

2008.1.1我們很有精神的在八里左岸騎單車


2008.1.12在礁溪老爺有小姐們的單身趴


2008.1.27有一個小妞出嫁了


我們全員出動,陣仗很大。還有,那天很冷,我們穿的很少...


2008.2.14/16 小尼和我的生日


2008.3.9 新竹北埔玩了半天的漆彈,腳卻鐵了三天!


2008.6.7 小尼研究所畢業


2008.8.2 花蓮的畢業旅行在慕谷慕魚


還有我很愛的月盧


還有8月我還和小妞們去了一趟香港。

2008.9.16
小尼入伍,一週瘦了五公斤,真是可憐的小傢伙,不過很快的他在10.13就退伍了,不到一個月的兵役,根本是夏令營!(可是他一直說很苦),也為了變瘦五kg津津樂道,還在筆記本上沒寄給我的信上寫道,為了再變瘦一點,所以甜湯本來都喝三碗,改成喝一碗!!驕傲的咧~
他的光頭照實在太醜,放上來還要馬賽克實在也太麻煩,也就算了!!

2008.10.中 寄了一箱科學麵給在UK的TING,郵資比那箱麵還貴-_-|||


2008.11初~12初
我為了畢業証書擔心奔波了一陣子,反正一切都搞定了。我也畢業了,等景氣好轉囉!

2008.12.31 下班的尼尼幫我到康是美買棉條。貼心極了,一個大男人在女性用品區研究打量,我真想看看那個畫面。會買衛生棉沒什麼了不起,會買棉條才厲害!(找不到還敢問店員小姐耶~真乖)




2008過了,用快轉的速度過了
2009來了,用一樣的速度過完了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