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了個冒、發了燒、家裡網路又慢到很想讓我揍人、工作滿檔,沒力氣更新blog是正常的!

去了一趟高雄,沒去那裡,有一半的時間是窩在喬安妹家,還有半夜奔去潮州吃了海鮮燒烤、烤饅頭、廟口泡麵當宵夜,整個不太是我的tone....

再來說說這一餐拉麵已經吃了有一段時間了,和R同學約的非常隨興,和R同學聊了我的企劃構想,他也提供許多想法給我參考,多謝你啦~~我會努力寫的!!


豬軟骨拉麵,其實就是爌肉麵,帶著富含膠質的豬軟骨!

一開始覺得湯很濃很鮮,肉很軟很好吃,後半段開始湯漸漸涼了開始有點鹹,肉開始有點甜有點鹹。

份量有點多,才會這樣前後不一至的味覺感受吧!整體來說是好吃的!


松阪豬拉麵,湯麵都是一樣的,換成了松阪豬,比較爽口一點!


還點了一盤煎餃,口味還不錯!


還有炸豆腐,這是一大塊嫩豆腐去炸的,超多!







熊本豚骨味千拉麵
add/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43號
tel/02-25598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