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放著長草快一個月了耶!
我在幹麻?
出去吃飯依然有拍照,只是沒有整理...
晚上有空就出去跑步,跑個二千五、三千吧

上星期回家一趟有了一個決定...

喬安爸:你怎麼更胖了
喬安媽:你要不要去減個肥啊
喬安:真的有這麼胖嗎?不是都一樣!!我體重沒變啊!!!!!
喬安媽:我一個朋友去看減肥門診,現在身材超好的!
喬安爸:那你快點去啊
喬安:真的嗎?...
喬安媽:星期六早上有看喔!!

星期六早上
家裡
喬安:媽~我們去看那個減肥門診好不好?
喬安媽:好啊,我來打電話問一下有沒有看!!
喬安心裡的OS:媽真的覺得我很肥吧!他很心急耶~

XX醫院
謢士:第一次來嗎?先來量一下體重,再去做心電圖、抽血,回來再來做新陳代謝的檢查。
(量體重ing)哇~我整個人也太油了吧!體脂肪33%!!!!!!我三分之一是油耶!
(心電圖ing)衣服、內衣、袖子、褲管都拉起來!不到一分鐘就好了。
(抽血ing)來~深呼吸!這是我抽這麼多次血第一次完全不會痛!一氣呵成,好厲害!
(新陳代謝ing)一個像氧氣罩的東西,罩在鼻子和嘴巴上,大約有五分鐘以上吧!
所有的資料出來後我就進診間了
醫生看了我的資料後,對於我要的目標,說了:嗯,可以啦,我們一起努力!

因為我的生活習慣、飲食都很正常,而且是非常正常的那種,我就是不懂為什麼瘦不下來。
1.我有運動,每週三~四天
2.我三餐都自己做,三餐之外幾乎沒有零食、宵夜

醫生說,因為現在是標準體重,如果只是吃很少跟一些運動是很難瘦下來的!
一些藥物的輔助就會有成效!
跟醫生聊了很久,喬安媽也進來湊一腳...

好了,講了這麼多
就是要說,我決定投靠專業醫生
為我這從小就不瘦,但是不注意就會很肉的身材打拼

喬安媽就常說:你不胖但也不瘦啊!!
因為喬安妹是個大瘦子,跟我站在一起就知道什麼叫天差地別
所以老爸就愛拿我的身材開玩笑
每次回家就說我胖了...
講久了,女兒的心也是會受傷的!

不想再這樣肉下去了
我要變瘦!!!

變身日記開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