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 /> 睡了一整個星期六,早上睡醒了吃,吃完了又睡
一路睡到五點多~~精神也好了很多
繼然睡飽,可是肚子可餓的呢~
joanne家樓下的旋轉小火鍋,我看很久了,每天經過也總是滿滿的人
想必應該不錯吃才是~^^~
那今天晚上就去吃吃看吧!!!呵呵呵~
198的價格在吃到飽界算是便宜又大碗,我本來還擔心才198會不會很差啊?!
結果還好啦!我想吃的都有,菇類、蒟蒻、鴨血、魚片、青菜、海鮮、甜點、飲料、水果、魯肉飯、爆米花、冰淇淋...
火鍋我只吃菇類、蒟蒻、鴨血、魚片、青菜、海鮮、烏龍麵,魚漿製品我不喜歡,因為魚漿製品熱量太高了,我只挑熱量低的吃~
甜點嘛~吃了兩串桃太郎糖葫蘆,桃太郎蕃茄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配上甜甜的糖衣,真是好吃耶!拔絲地瓜吃了三個這個還挺好吃的,甜度適中、地瓜也綿綿的很好吃,還有一點點冰淇淋,冷凍櫃上寫著日本明治冰淇淋,可是我覺得一點也不像,吃起來感覺像是加了很多色素和香料的冰而已,
所以吃沒幾口,還有仙草蜜,也不好吃,爆米花只吃了一個~

這樣一餐吃下來,看似沒吃什麼,可是啊~就是飽
吃完還去走了兩個半小時的路才感覺比較舒服一點呢!
吃到飽這種東西還是少碰為妙,不然好不容易瘦下來一點點的體重,又會悄悄的上升了~"~


arrow
arrow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