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喬安是幸福人兒,頭痛沒來亂,心情亂好一把的!!
中午照原計畫吃了昨天買的麵包,結果有點被騙的感覺,那個法國鮪魚,切開後我只有吃到一咪咪的鮪魚而已,所以實在不想再提~~~
不過今天也是個感傷的日子,一直很挺我們的襄理要離職了,還帶了一條甜蜜蜜蜂蜜蛋糕來給我們當下午茶~~

甜蜜蜜的蛋糕加上一杯黑咖啡真是絕配~~才吃了一口,亮晶晶同事從外面回來又帶了一盒地瓜園的烤地瓜回來,這下子下午茶可熱鬧了!!

一大盒十幾個才100元耶~~

長的很可愛的地瓜黃澄澄的,連皮都可以吃,而且好像有用麥芽糖蜜過一般,超甜超鬆軟~~~幸福~~
才剛吃完甜蜜蜜下午茶,隔壁公司就又送來鳳梨酥和麻糬,說是他們也有同事要退休了,請大家吃的~~哇哇哇~~下午茶part II

因為不想變成胖喬安,和同事分食一個花生麻糬,跟一般外面賣的麻糬不太一樣耶,裡面的餡是有花生大大顆粒的耶!!

下午茶到此告一段落~~~,也開始想著晚餐還是要吃麵包嗎???
喬安是經不起人家激的那種人,因為被激到,所以下班騎著小綠一直思考著要不要去菜市場買一隻大雞腿來燉湯,結果真的是被激到了!!雞腿贏了!!
在要去買雞腿的途中餘光瞄到只花二秒經過的水果攤,好像寫著草莓一盒30耶~~心裡盤算著,如果雞腿還是上次買的價錢,那兩張紅色國父應該還能買一盒草莓耶!!
挑了一隻看起來很好吃的烏骨雞腿170~~(真是貴耶!!),不怎麼熟練的將小綠轉頭,往草莓前進~~,停下來跟老闆確定是真的一盒30喔!!老闆說對啦,薄利多銷啦!!本來買40耶!馬上挑一盒我看來最中意30元~~兩張國父剛剛好!!
回到家馬上迫不急待,先把僅剩的香菇泡水,再把雞肉用熱水燙一下去血水,之後把香菇、雞肉、媽媽的愛心藥材一起放入電鍋中,然後煮的工作就交給大同電鍋囉!!
喬安的習慣都是煮兩次,肉會比較軟喔!!等我洗完澡出來,我的幸福雞湯就完成了!!!

就這樣吃了三碗~~~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幸福的小孩~~~~~~~
當然不要忘了可愛的幸福草莓喔!!

不要看她俗俗的只要30元,可甜的呢!!如果能再來點煉乳那就太太太太完美了~~~~~
今天喬安是幸福人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