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囉!!明天不用輪班真高興~~~已經預約好要去把一頭亂髮好好整理整理,下午再來去東區物色我的不傷脊椎平底鞋!!明天一整天將都是在花錢-__-|||~~不過花錢很開心~哈哈哈~~~
今天早上到公司樓下買大享堡當早餐,喬安也已經看這個香草羅勒口味的熱狗很久了,今天就吃吃看!順便挑一罐飲料來配~不過每次挑飲料時就是喬安的死穴,怕太甜、怕不好喝、怕熱量太高...很ㄍㄨ~~~哈哈哈~~

今天看到這一罐好像是新產品!洋甘菊茶,輕體配方耶~~100cc才28大卡喔!不過這不是引誘我買的最大因素!重點是剪下印花加89元可以去Working House換小花抱枕,記得我的小綠抱枕也是喝茶去Working House換來的!!因為二年多來我一直覺得小綠很好抱也很好睡,所以我這次也要換一個小花,這樣剛好有葉子也有花耶~~

粉黃色的看起來比較好!!4/16才能開始換喔!!!想要的也快去買來喝吧!還蠻好喝的~~
今天到了下午,大頭目通通都不在了,剩下五個人,因為喬安中午只吃了一個關東煮和兩個小甜包子,三點不到就餓的受不了~不過事務纏身,也就不太在乎肚子了~~誰知道四點多閒了,才知道真是有夠餓~~拿出一個小小花生麻糬配開水吃掉!才剛吃完,新任襄理joyce就拿出她中獎的200元發票問大家要不要吃點什麼~在一陣混亂下,終於有了結論!不過這時蜜西從外面拿了一盒破酥包進來,說是隔壁公司的小姐給的!這下真是夠豐富了吧!!!





這是喬安第一次吃破酥包耶~雖然在對面太平洋的美食街有看過,也沒機會嘗試,天外飛來的破酥包,正好給我嘗鮮的機會!真是多謝隔壁公司小姐的分享~~~~拿進來的時候還是熱乎乎的喔!!趁熱吃了一個筍子口味的,還真不錯!研究了一下外皮,喬安在想是不是因為外皮有揉過一層一層的豬油,而且有破破的感覺所以才有破酥包的稱號呢????哈~~~純繂喬安的個人想像啦!!
還有紅豆口味的,回家忍不住就被吃掉了~~哈哈哈~~~紅豆餡很讚喔!!!不甜而且可以吃到紅豆顆粒喔!!
當喬安吃破酥包的同時,joyce也下樓用200發票換食物囉!結果就是下面這一堆~~~一人一罐植物no優+科學麵+七七乳加~~~~

馬上把植物no優打開吃下~~~吃再多次還是覺得很好吃~~,吃到這已經非常飽了!!!!科學麵和七七乳加就等改天下午茶再吃囉!!!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辦公室都一樣,都在在網路上買東西!!喬安不否認我也是其中一個!辦公室三天兩頭就有同事訂的東西寄到!今天凱莉就是一個!一大箱的史努比~~

其中那個粉紅色史努比手機吊飾很可愛耶~~~~~還有啊!凱莉說那個保溫瓶可以保溫長達六小時,給小朋友帶ㄋㄟㄋㄟ很讚!!
看看今天又無原無故吃了一堆~~~~唉唷喟呀~~~要瘦還真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