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喬安身體好多囉!不像昨天一樣豬頭了~~不過看起來已經不怎麼腫的嘴唇依然很痛,還有雙手手掌雖然消腫了,不過卻有麻麻的刺痛感,而身上的疹子依然存,仔細看了一下,好像老人斑喔~~~我不要啦~~如果一直這樣我會瘋掉啦~~>"<~~
還有啊~~今天第一次在公司加班到七點半,只剩下喬安一個,可能是個性使然吧!四點半經理找喬安進會議室,拉拉雜雜的交待了一堆工作,喬安也不問什麼時候要交,因為心裡已經打定主意,今天一定要做完才回家!!才回到坐位,特助就又拿了一張他用手畫好的表格要我照樣用word也畫一張給他,我當然也不能說不,只好接下了,特助外出前還遠遠的跟我喊說我明天要用喔!做好放我桌上喔!喬安也忙的沒空轉頭了,只回了聲"好"不過臉上是有無限條線=_=||||,心裡os著"不是你做都說的輕鬆"~~喬安就這樣硬著頭皮看著滿桌的文件、excel、word密密麻麻的表格,眼睛都脫窗了>"<,心裡一直告訴著自己"不要急慢慢來,愈急愈容易出錯"就這樣按步就班的把所以資料做完交到經理桌上!還好特助畫的表格不難,一下子就可以完成,喬安也在加班兩小時後一個人關門下班~~奇怪耶~今天這樣我一點也不覺得累,真是怪了~~
喬安就是這樣,我自己認為這是一個死個性,就是要做完,不先做完回家還要兩天才上班,這樣一件工作懸在那裡,喬安會覺得很難過,所以執意一定要全部做完才回家,常和同事們開玩笑說加班不會有加班費下班就要快點回家,雖然也可以星期一再做,不過星期一也有星期一該忙的事,這樣只會變的更忙而已,所以今天就留下來加班囉!!事情做完了責任也就跟著卸下~~喬安就是這樣啦~責任感太重,也就常常給自己很多的壓力,然後把自己累的半死>"<難道這樣也不好嗎~~~~~
可能是忙過頭了,下了班也不覺得餓,今天晚餐是優格一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