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講完便宜聖誕小餐,今天來講小貴的聖誕蛋糕
話說喬安每天只要閒來無事就是到處看那裡的蛋糕甜點好吃,然彼慢慢排到我的schedular裡一家家慢慢去品嘗,這是喬安最大的樂趣^^
日前在網路上亂逛無意間看到安奇思蛋糕,在他們的網頁上瀏覽了番後我就決定聖誕節要定安奇思蛋糕來吃吃看了,安奇思會吸引我購買的原因除了他受過各家媒體報導外,還有他那外表平實、內容實在的用料大大挑逗著我的味蕾,僅管一個八吋的大蛋糕吃完可能會肥死,我。還。是。訂。了...


安奇思八吋大理石乳酪蛋糕720元打八八折再加45元運費,共675元!
不說你不知道,這個八吋的cheese cake在我提回家後放到小秤子上一秤,居然重達1200g我當場傻眼!心裡直呼"代誌大條了,不妙不妙"這麼有份量不肥則胖!!死路一條!還好,喬安自制力還算強,這個蛋糕喬安加起來吃不到一片的量,其他的全部交給小尼帶回去解決!


切得很醜,因為太懶了沒把刀子加熱就開切了,管他的反正都是吃下去,醜一點美一點味道都一樣咩!
安奇思的乳酪蛋糕沒有加任何的麵粉、玉米粉,完全是紐澳進口乳酪、奶油、優格做成的,有酸酸甜甜的味道和綿順即化的口感,底層的餅乾有ㄋㄟㄋㄟ補給站餅乾的味道,我頗愛^^
下次想試試安奇思的黑森林,據說裡層的夾心是夾cheese的,聽了就讓人口水直流,不過一次訂就要訂八吋,人少時實在吃不消!沒關係有機會有機會!

其實接到這個蛋糕之後我開始後悔了,沒事訂一個八吋的蛋糕要命喔~這種不經大腦的行為要好好檢討不可再犯,不然小尼只會愈來愈胖,喬安也是(哈~~~~)


來去安奇思蛋糕看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