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覬覦很久的le vent sucre 的托斯卡尼,也就是蒙布朗啦,實在很誘人,幾近三吋高的栗子蛋糕加上一顆飽滿的糖漬栗子,看了就讓人口水直流:P好幾次都與他錯身而過了~我說過我要吃到的一定會吃到^^Y
因為看了很多人吃甜風新語的蛋糕都有用藍色盒子裝還有綁上水藍色緞帶,我上次買就沒有,那天在天母三越問了店員之後,才知道兩個蛋糕才會用藍色盒子裝,店員在我的眼神脅迫下,把原來已經裝在沒有緞帶的盒子裡的蛋糕,拿出來放到藍盒子裡^^

我什麼都沒說喔,我只問了盒子的事情,店員就看了我兩眼,跟我說:你要換到藍色盒子嗎?我當然點頭啊!!雖然說,盒子並不會影響蛋糕的美味與否,不過至少賞心悅目!


就是這個啦~托斯卡尼一個100元
是很好看很誘人的一款蛋糕!外面那層栗子餡微甜,上頭那顆糖漬栗子超甜-_-|||栗子餡下是不膩口的鮮奶油,中間居然包了一大柱巧克力很甜很甜的那種,我不愛~最下面的塔皮我小挖兩口,沒興趣~全都給小尼吃了!吃完這個托斯卡尼沒有留下深刻的印象,喬安只對外層的栗子餡有興趣而已~哈哈哈我超愛栗子>///<


沒用刀切,很醜,所以小小張的圖就好!:P


義式燒布哩90元。以前吃過,不多講看看之前吃過的le vent sucre 甜風新語吧!



le vent sucre 甜風新語
add/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68號B1 (天母三越A棟)
信義三越A4館B1也有喔!
tel/(02)28765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