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小學同窗好友Eric在msn上告知我,他研究所順利畢業了,由於欠我太多頓飯,所以早在他拿到畢業証書前就已經承諾,一拿到畢業証書一定先請我吃飯!好在,他這次還蠻守信用的^^
喬安最近極愛異國料理,找餐廳不自覺的就往異國料理找去:p上次吃了TRUVA土耳其菜覺得蠻不錯的,繼續尋找台北市的土耳其餐廳,資訊並不多,只又找到安那托利亞這件位於東區的土耳其餐廳而已,看看網友們的評價都蠻不錯的,應該不是什麼地雷餐廳才是!
東區巷內的風味餐廳挺多的,好不好吃就得認真看看網友們的評價了!經過很多次,從來沒有注意到這家餐廳耶~:P

菜單一送上後,顧著聊天,菜單翻開也沒在看,待服務人員向前介紹特色餐點後,我們都點了土耳其烤小羊排300元+150元變套餐!
今日濃湯!只有湯,沒有料!


大蒜麵包,有烤過,不過,味道很淡唷~


沙拉,核桃雞肉沙拉,有堅果的香味和口感,搭配雞肉、生菜的味道還蠻清爽的。


羊小排,配松子飯。服務生有說,他們的羊排是澳洲進口七個月小羔羊,一聽到這點,我再怎樣也要點囉!果然,烤得剛剛好,肉質軟嫩、沒有羊騷味!松子飯有淡淡的香氣,口味稍嫌清淡了些!


土耳其餐廳嘛~如果飲料還點可樂那就太對不起店家了,我們選了土耳其紅茶和蘋果茶,因為專用杯大約就跟一瓶養樂多的容量差不多而已,所以每人都可續杯一次,第二次續杯我們交換種類喝,喬安和ERIC都認為蘋果茶勝出!我們嘴笨,喝不出土耳其紅茶的美味。


甜點,米布丁和奶酪。米布丁味道太淡了,相較之下奶酪甜度剛好,好吃很多,上面加的是紅豆~


多謝ERIC請客啦~畢業快樂囉^^


安那托多亞
ADD/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2號
tel/02-2776-3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