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累可是我很快樂!

連續的課程一次完成一個科目,不輕鬆但很充實,尤其能認識那麼好朋友,讓我更珍惜
課堂上不懂的,馬上問都有同學可以為我解答,同學們真的很厲害!
第一堂的OP課,一下子數學滿天飛,從小對數字就不太靈光,打從心裡的不喜歡,上課之後滿場的數學,我也只好吃下...
不懂的下課馬上問,問到會!
這是我從來沒想過的,對於數學這檔事,我真的萬萬沒想過,這個我刻意遺棄的東西,我還心甘情願的回頭抱著他的大腿猛啃。就是不會所以才認真!已經比人家差了,回家就要更努力的複習,累但充實!

原來,我也可以跟數字相親相愛的!

認真的和數字相處過後,心想著我也有這麼一天啊~一切都是命啦~
今天終於寫完FINAL EXAM,還好有同學罩著,才能順利把作業完成,橫豎都是一刀,趕在deadine前能交出去就要歡呼了^^y

人真的很妙,繞了一大圈最後還是回到最原點。
有好有壞,我相信全都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