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看完毛怪之後的行程。

早上吃的澎派早餐本來還讓我飽到不行,我一直在尋找好吃的早餐,中式、西式、混搭一律不拘!重點是要「好吃」。
那天早上是吃在永和竹林路上有被非凡報過的永新豆漿店,酥脆燒餅夾生菜沙拉一個30元,整個吃完超滿足,飽足感100%!還有一樣產品很妙,叫做饅頭夾油條,讓小尼看了直說,我下次一定要點這個來吃吃看,口感一定很妙。還有,在店裡吃早餐的時候,一直有人要「一碗醬油」?我和小尼也很納悶,這些人是吃什麼東西,為什麼需要「一碗醬油」?後來又仔細看,才知道「一碗醬油」=「鹹豆漿」0rz.....
那早看到食物就猛吃了,也沒拍照存証,下次有去再介紹囉!

回來講鑫華。
看完毛怪天氣又熱又悶,我們又餓又累,下午二三點了,是要吃啥好?
四處繞繞看看,終於有一家買的東西看起來是合我目前的胃口了!
吃茶餐廳吧!有冰涼的凍檸茶和簡單的餐點,二三點這時間,剛好。




本來想來個下午茶特餐,殊不知啊~假日沒提供!
那就隨意吧!
小尼在門口就說他要來個牛肉燴飯特餐還附一杯飲料



冰涼的檸檬紅茶先上。
不知道是心裡作用還是怎麼著,香港蘭芳園的味道還是比較讓我懷念!


牛肉燴飯。肉多又嫩,只是飯少了點。



咖哩綜合。
鴨血、蘿蔔、魷魚、魚蛋、脆腸
有點南洋味,小尼直說好吃,最後還喝完那個咖哩汁咧!




當然還是要有甜點,鮮油波蘿包



波蘿不熱了,奶油不冰也很少~有點小失望!

店員也很香港,收桌子、擦地、點餐....超香港的!!

不過如果又想起香港茶餐廳的味道,我還是會來<( ̄︶ ̄)>




香港鑫華茶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26號
電話:02-23912022
時間:11AM~21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