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nally
秋天終於來了
秋天開始之前
我做了很多決定

比如說

搬離開租了六年的小房間
住在這裡六年了
有點不捨
我已經開始懷念這裡的一切
好的壞的傷心難過的開心吵鬧的
想記得的
不想忘的
都在腦子裡倒帶快轉
那些畫面
重播的太快
暫停鍵按下讓畫面停留
時間不同心情不同
一個傷心大哭
一個撒嬌說愛

也許
這是我住在這裡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吧
也都過去了

接著
要搬到那個我稱之為山上的地方
有點不安
一開始因為住的遠
總是很賴皮一下班馬上就回家
可是我很喜歡這個工作
想想也許搬去也ok
省了通車的時間
也省了住宿費
這樣一來一往的計算下來
也許
明年就可以去英國一趟了

還有
為了預防過了三十五歲還沒人要
一直被退貨
也幫自己做了很多打算
我還真怕有那個萬一

另外
我想我真的最近壓力有比較大
我爹爹打電話來
就只是想跟我聊聊天
卻也讓他聽出我的不高興
爹~我只是有點累而已,不是生氣也不是兇。

秋天開始了
早上出門我開始覺得有點涼
下午在這山上真的是有點冷了
下班走在月台上
感覺到秋天的那一秒鐘
我是開心的
下一秒 卻是沉靜了下來
愈沉愈深
這就是秋天吧

離開這裡真的不捨
這幾天總是放慢腳步
想多看這裡幾眼





還記得嗎
六年前
搭了車到這裡面試的那個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