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逢放假日,就是我大吃大喝的日子
逛街一整天,只吃了早午餐之後就沒再吃東西
走到我有點發暈
本來已有幾家口袋名單想去吃吃看


喵國王說再去遠一點的地方吃,我可能會受不了
而且他早就看好三田製麵所要來吃吃看
我們就在附近
而且平常日跟本不用排隊
立馬手刀奔進去




以本人飢餓的程度,快速看了一下菜單
小碗中碗大碗的價錢都一樣,這麼餓,當然選大碗
特大碗的份量幾乎是大碗的兩陪,是吃不完地~~~~


再來就是要不要辣
我們兩個都是點辣的沾麵
三田有名的是沾麵,當然吃沾麵
也可以搭配套餐
我們沒點
遵守著人家賣什麼就吃什麼,不要亂點
不然很多地雷

看看牆上的海報
不就是賣沾麵的嗎~~


服務人員說
麵有冷麵跟熱麵
冷麵比較Q
熱麵比較軟
麵當然要吃Q的誰要吃軟趴趴的


端上來
服務人員又說
建議沾麵沾七分才不會太鹹
不是沾七分鐘喔~((因為隔壁桌的就說~蛤~沾七分鐘))((是說沾七分鐘也太誇張))((等到心都涼了吧))
可是我們覺得全沾比較好吃
而且三田不像其他日本拉麵店那麼鹹
全沾也很ok
只是我本人對他的湯匙有點意見
這麼小支又淺跟本裝不了麵啊
好啦,可能是我不太會用筷子所以嫌湯匙
咕嚕咕嚕的很容易就滑掉噴到衣服耶~



配菜的筍干糖心蛋叉燒都還不賴
沾麵的濃厚高湯裡面的叉燒肉((應該是豬肉吧!!))



吃完可以再加高湯變成一碗湯
真是是好超質啊~

喜歡拉麵的人兒可以來吃吃看唷~~


三田製麵所
add: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阪急百貨B2)
TEL:02-2729-9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