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國王看到別人去過新中橫的照片,覺得新中橫也太美麗了
所以就一心一意的要去走一次就對了
結果咧,下雨~~~~~所以就一路有點灰濛濛的((也是另一種美啦))


路上櫻花是開得不賴,只是厚~雨天也不想下車走動就是了~~


然後我阿爸和阿母也很愛跟((下雨也要跟)),就要跟著走一半就是了
就帶他們到信義鄉的柳家梅園
結果連日大雨,花都掉的差不多了
好可惜啊啊啊~~


p.s.我們一家額頭都好光亮,好像光明燈((是有沒有這麼亮!!!))



很幸運的還看到台灣彌猴一家人~~((口愛~))
車子行進中,我突然大叫"猴子",國王都快被我嚇屬了~
還好沒車((驚))

其實我很怕他們爆衝跳進車子裡~

還有傳說中的夫妻樹~~
終於看到他們本人了~~((淚))


一直到過了塔塔加接阿里山公路
就很神奇的放晴了耶~
然後就很順利的看到了傳說中的雲海啊~~~~~~~

然後我看到的摸們,又是大叫
然後國王又嚇屬了~
然後我就又被罵了~~
真是然後的然後啊~~~~

是不是美的像一幅畫一樣~~
真不敢相信,我會親眼看到這麼美麗的景色~

以下照片是從四點多到六點半左右~~
一直沉溺在這片雲海裡~~













直到夕陽西下依然戀戀不捨
這是多難遇到的啊!!!
心情超級澎派的說!!!!!!!!!


告訴大家一個看雲海的好地方
我覺得這條路的名字,真的是路如其名
叫做「傳說路」
是一條單向的產業道路
無法會車!!!
如果有對向來車
只能倒車倒到路口吧我想~

來看一下那天的雲海有多近

就這麼近~~~~風大一點就飄過來了..........

對比一下早上,都把山蓋住了說~~~~~




這條路旁邊都是茶園,早上去看也很美內~~






本來國王執意要去看日出的
日出耶~四點半就要出門的那種((誰受得了啊))
因為我一直灌輸他已經看到日落雲海了,就不用看日出啦~
反正長得差不多之類的((妖言惑眾))
然後加上民宿主人說頂樓也可以看到日出
我整個就是更加鼓吹不用上祝山了~
要看的話,下次來住在那邊再去吧~~~
腦波很弱的國王就這樣被我說動了~((喔耶~))
頂樓看到的日出也很不賴啊~~還不用跟人家擠




是不是也很厲害的感覺~~~~

難怪會有一二三到台灣
台灣有個阿里山
是說這阿里山啊~也太美麗了吧!!!!!!!!!!!!!
處處都是驚喜
我想我愛上這裡了~~~~~~

另外,如果也想奔去看雲海
民宿主人說雲海11月到2月才容易看到
也不是每天都有
運氣啊!!!

快衝吧~~~超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