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也太快就過完

目前啊12月了,我預計會忙到過年後

所以 就是一整個處於忙翻的狀態(吧)

 

 

11月的第一天我就覺得身體某松快

於是乎我就給他請了假了~

喬安生活小事 2013 Nov._01.jpg

 

 

11月已經有大部份的日子都是涼快的了

國王還是每天說很熱

還意圖開冷氣(瞪)

喬安生活小事 2013 Nov._02.jpg

 

 

 

baileys是常備的好物~我好愛喔~機場買又大罐又便宜

每次出國就要帶兩瓶才夠喝~

法國吐司冰好多天

就做出了這道點心

很簡單也不錯吃~

就是把牛奶淋下去、酒也淋下去、蜂蜜也淋下去

放到烤箱裡烤個十分鐘就好啦~

法式吐司改良版完成!!(噹啦~)

家裡有果乾可以加點果乾增加口感

未成年請勿飲酒

喬安生活小事 2013 Nov._03.jpg

 

 

最近和幾個姐妹談起皮鬆這個問題

她說覺得用手把眼睛和臉皮撐起來比較年輕,那就是因為皮往下掉了,感覺也變老了

我約莫兩年前就有這樣做過,就覺得皮都往下掉了

然後我默默的換了歐舒丹蠟菊系列兩年多用了十幾瓶了

國王近半年開始說覺得我變年輕了(心裡很爽啦~)

自己是覺得膚色比較亮,眼周的細紋也少很多

再加上有運動

而且我只要有上班就是半顆檸檬泡溫水喝一天

久了也就習慣

直到不久前姐妹談起老皮的話題

我又用手去撐一下眼周的皮

我的天呀~居然是緊的,我不用撐耶~也沒有往下掉的感覺

這是多麼令人欣喜的事啊!!!!!!!

另外,不說一下不行的

男同事猜我的年紀,居然比實際年紀少2歲!!!!

我整個就是要飛上天啦~~~~

 

喬安生活小事 2013 Nov._04.jpg

 

 

辣辣麵又來了,怎麼字又是寫錯 冏oz

喬安生活小事 2013 Nov._05.jpg

 

 

外出上課。

喬安生活小事 2013 Nov._06.jpg

 

 

外出領獎

走在校園裡整個好青春喔~

喬安生活小事 2013 Nov._07.jpg

 

 

 

社會現實的可怕。

喬安生活小事 2013 Nov._08.jpg

 

 

國王出差去,這是和他facetime拍的~哈哈哈哈哈

喬安生活小事 2013 Nov._09.jpg

 

 

姐妹們的早午餐,還有波仔喔!!

喬安生活小事 2013 Nov._10.jpg

 

 

 

嗯~重點在素顏

喬安生活小事 2013 Nov._11.jpg

 

 

 

人蔘比當歸長一點而已~人蔘啊人蔘~

喬安生活小事 2013 Nov._12.jpg

 

 

就是公事受氣了這樣。

喬安生活小事 2013 Nov._13.jpg

 

 

粒粒請吃高級牛排~喔耶~

喬安生活小事 2013 Nov._14.jpg

 

 

第三年領台灣優質餐廳獎了~

喬安生活小事 2013 Nov._15.jpg

 

 

阿母和阿弟來基隆參加活動,接他們來吃飯~

喬安生活小事 2013 Nov._16.jpg

 

 

去看雷神索爾~

我家也有鐳喵國王>///<

喬安生活小事 2013 Nov._17.jpg

 

 

餐點都不錯吃,就餐廳油煙味重了點~

喬安生活小事 2013 Nov._18.jpg

 

 

 

我好容易脹氣,順便說一下我脹氣的經歷好了~

我娘常跟我提起,我嬰兒時期也因為常肚子脹氣哭鬧,所以我奶奶也用了偏方餵我吃,那個偏方是「吃蟑螂大便」~~酷必了吧!!
我想我應該吃了不少,導至現在我本人還是三步五時的還在脹氣.....

喬安生活小事 2013 Nov._19.jpg

 

 

 

酒不見了~

喬安生活小事 2013 Nov._20.jpg

 

 

又是素顏,好膚質和好髮質整個人就是很有質感啊~(好敢說)

喬安生活小事 2013 Nov._21.jpg

 

 

吃的東西都好固定

不是帕泰就是辣辣麵

喬安生活小事 2013 Nov._22.jpg

 

 

好吃的拉麵,推!!!

喬安生活小事 2013 Nov._23.jpg

 

 

又是工作上的鳥事~

喬安生活小事 2013 Nov._24.jpg

 

 

快點出第三集吧!!!

阿喵好適合這個造型喔~

喬安生活小事 2013 Nov._25.jpg

 

 

 

喔~被採訪了

嗯~可是沒播

對~我講的太客氣

嗯~以後要聳動一點

新聞嘛~聽聽就好

記者的話~也不要信

認真就輸了

喬安生活小事 2013 Nov._26.jpg

 

 

阿喵抽到一台new one~

lucky~

喬安生活小事 2013 Nov._27.jpg

 

 

吃鴨的季節到了~~

喬安生活小事 2013 Nov._28.jpg

 

 

我們家的鴨也開始賣了~

有空來吃看看呀~(招手)

喬安生活小事 2013 Nov._29.jpg

 

 

加了一個大班~

也很幸運的坐到marimekko列車~

生活中的小確幸 也不過如此

喬安生活小事 2013 Nov._30.jpg  

 

 

今年過好快~~

好啦~我只希望明年可以順利一點就好~

拜託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狸皇后喵國王 的頭像
狐狸皇后喵國王

狐狸皇后喵國王的幸福肥傳說

狐狸皇后喵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