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這幾家的冰淇淋,決定讓他們來一陣廝殺一較高下~~哈哈哈!!!
首先登場的是鼎鼎有名Haagen-Dazs無料平凡版草莓口味~~

嗯~~哈根大斯的味道不用我多說,就是香、濃、有夠甜,這款草莓口味的實在是甜到一個境界-_-|||
哈牌的我還是覺得夏威夷豆的好吃,巧克力的也很不錯~~
再來上台的是Haagen-Dazs加料高貴奢侈版布朗尼卡士達焦糖口味~~

真的很奢侈,這樣就要一百多,多多少我忘了,去吃吃看就知道了^^y
布朗尼巧克力味很濃,卡士達不好吃,焦糖太少了~~冰淇淋就不用說了,依然香、濃、甜,聖代最底下是墊著喜瑞兒,聖代的餅很脆很香很好吃!!
接著登場的是美國冰淇淋文化館的Big Tom小家碧玉大家閨秀版~~

big tom的冰淇淋以健康低脂低糖為主要訴求,又Q又香又軟,真的是超Q的冰淇淋喔,我覺得比那個土耳其冰淇淋還Q的呢!!
而且不會冰,也不會很快就溶化,可以慢慢吃,真的和哈根大斯不相上下!!
最後上場的是Bopa-loo軟香乳凍出乎意料版~~ 為什麼會叫軟香乳凍呢?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只看到軟香乳凍四個字和一整面牆的蛋糕圖樣,我還以為是在賣蛋糕的的呢! 探頭探腦老半天,只看到熟悉的冰淇淋櫃,也沒看到半個蛋糕,心裡開始懷疑這軟香乳凍到底是什麼東東?? 再走近一點看看說明,明明就只有冰淇淋呀! 好吧!就買一個,不便宜的呢!!價不低於哈根大斯和big tom,好像比他們貴的樣子,我忘了啦! 反正也不便宜,加一樣料就要加錢!用酥杯也要加錢!不過還真好吃,味道香濃的咧~ 特別的是,店員居然是將冰挖出來一大坨後在台子上炒了起來,加上我選的腰果一起炒耶~~ QQ的好有趣!大既炒了三十秒吧!就放到酥杯上,再加上一根脆笛酥就好了! 也是很好吃喔!!我後來還很厚臉皮的去跟小姐要試吃其它的口味XD~~哈~~ 嗯~~在一陣你死我活的較量下,JOANNE我還是要分出個高下! 就在哈根大斯太甜慘糟JOANNE討汰、Bopa-loo死要錢什麼都要加錢又只有在天母和京華城才吃的到的情況下,最後由美國冰淇淋文化館的Big-TOM以健康、低脂、低糖為訴求勝出拿到了冠軍!! 恭禧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的Big Tom! 我會繼續支持你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