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那天因為天氣不好所以心情也蠻差的!好不容易休個假卻因為天氣不好,被迫關在屋子裡,實在有說不出口的悶呀!還好下午不再下雨,看到陰陰的天空就算我再開心也狠狠的打了折扣~"~
還沒出門前無奈又無力的翻著過期HERE雜誌,躲在角落的LULU CAFE 一直被我乎略,居然直到這天才讓我看到LULU超值souffle下午茶套餐只要150元!當下興奮不已,馬上換裝拉著小尼出門去^^
還沒到餐廳門口前我一直在心裡反覆想著會是怎樣的餐廳!老舊?燈光陰暗?之類的不好想像一直在我腦子裡盤旋著....直到把車停好走到門前一切都推翻!

白色調的餐廳不但明亮又有兩位帥哥站在門口開門,還沒進門就開始期待了^^y!(昨晚用了艾瑪教的PI小技巧玩了一下圖,真好玩耶!也很美的耶^^)

原來的圖是長這樣的


午茶可選SOUFFLE套餐或是其他店內特製慕思蛋糕

有SOUFFLE可選當然選SOUFFLE囉!一送上來服務生"迫不急待"往SOUFFLE頭上劈了下去,我馬上阻止他這項"自動自發"的行為,因為我還沒拍照咧!而且我比較習慣自己吃甜點^^
LULU的SOUFFLE搭配的是新鮮百香果和特製香草奶醬,和喬安在日本自由之丘吃的口味一樣耶!都是百香果口味,不過喬安覺得味道差不多,只是LULU給的香草奶醬少了點,吃起來比較不過癮而已^^Y
在一旁的三明治、杏仁餅乾、咖哩酥味道也都不錯!配上一壺茶,剛剛好!用餐環境很安靜,可能也是只有三桌客人吧!(哈哈~~)

蔓越莓芙蓉茶,本以為會酸酸的,結果只是小茶包,味道也就淡了些,不過很香不錯囉!


原味榛果慕思組合,嗯!我覺得慕思有點甜,小嚐一口就都給小尼了,小尼這盤不是給咖哩酥,我叫這個卡士達酥,因為裡面包的是像卡士達的東西,不會太甜,兩口就沒了!


冰咖啡本身就已經加好糖了,習慣黑咖啡的我覺得爆甜!加了奶油球之後反而酸了~"~,還是保守一點,點個茶就好:P


喬安也翻了LULU的正餐MENU很不賴喔!中上價位,兩個人用餐的話準備三張小朋友的話才夠,中午也提供商業午餐一百多到五百多都有,餐廳用餐時間提供EVIAN要收每人15元水費的唷!




LULU RESTAURANT.CAFE.DELI

順帶一提LULU還有獨立一家麵包店在隔壁喔!午茶提供的一口酥、餅乾、蛋糕慕思這裡都買得到喔!

LULU RESTAURANT.CAFE.DELI
ADD/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9號
TEL/02-2713-2250
FAX/02-2719-3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