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想吃米朗琪的草莓鬆餅很久了!!!!
每次經過都有大批排隊人潮,因為沒時間懶得排而做罷!剛好到衣蝶挑禮物,看看時間還早,而且問了米朗琪還有幾組排隊在我到之前,嗯嗯~只有三組!可以等一下喔^^而且真的只有一下,十分鐘不到吧!才剛走到對面長椅坐下而已,小姐就出來叫號了,顧著回答小姐的問題,沒注意腳邊的落差,右腳腳踝硬是扭了一大下!痛的我說不出話!看到我扭傷腳踝的小姐馬上尋問需不需要冰塊冰敷?真是貼心極了!用餐間還過來尋問是否有好點呢!滿意度加分!!
回家一看腫了一大塊耶!還好有米朗琪小姐貼心服務,才讓腳沒太腫!晚上小尼再幫我擦過藥之後就好得差不多了^^~~好了好了來看看在米朗琪吃的東西吧!
草莓奶油鬆餅140元

鬆餅烤得厚厚的,還有一大球草莓冰淇淋和一大球卡士達加上六顆不小的草莓,再淋上草莓果醬和煉乳,看了就讓人口水直流!從進到店裡到坐下,客人幾乎都是點草莓奶油鬆餅!
熱熱的鬆餅加上冰淇淋、卡士達,美味是不用多講!我比較注意的反而是吧檯裡的小姐利落的身手,動作快又準,還可以保持微笑呢!強~~~


抹茶拿鐵?元。忘了交待不要加冰塊,冰塊太多到最後味道都被稀釋了!抹茶味道蠻不錯的


OREO冰沙?元。我有大至看一下吧檯小姐的製作,一片OREO、一球香草冰淇淋是基本材料!本來還以為端上桌前會有一片OREO插在冰沙上的,結果真是想太多!!而米朗琪只提供細吸管和長匙,所以一直到喝完小尼都非常吃力的喝著這杯飲料!最後小尼還研究出來,「用細吸管喝冰沙不會被小碎冰卡住吸管的方法」就延著杯子邊吸就可以很輕鬆的喝完囉!^^(哈哈哈哈...)

米朗琪生意太好一直都是客滿狀態,而且小小一間店還分吸煙區(就在吧檯前)也沒隔開,這樣一進到店裡就聞到煙味啊!真是不懂這樣分有什麼意思?還有就因為生意太好,所以店內客人一多,談話聲也拼大聲!有點吵雜就是了,不過只要服務和餐點都很用心,客人一樣會再上門的囉!



米朗琪咖啡館
add/台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1樓(衣蝶s館旁的巷子裡)
tel/02-2563-6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