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god~
從一月的課結束後,我就一直忙著
忙公事、忙私事、忙家事....什麼事都擠在一起來了
到今天依然忙著,不過我還是有我的堅持
在下堂課開始前,得把上堂課的心得小小紀錄一下

這堂課看來輕鬆,其實不然
來了個商學院的院長
當然也先打聽了教授的習性
老師重social
學生當然捨命相陪
逛夜市陪shopping
就算是已經累到半死
還要笑容滿面不可有半點倦容

這一整個課程是以分組各組run一家公司八年
每年股價的漲跌就是決定生死的關鍵
好在,我們不是股王就是股后
從第一年的每股39元到第八年的每股156元
每年直直往上衝,玩的可high了
不過,這還多虧了超優的組員才有這樣的成績啦

CTO當然是杜董啦,他本來就是CTO
COO決對是毛董,這這..也是他在行的
S&M這是搶不過渡邊副總的,他天生是個S&M
CFO這也是凱特的本行呀~
我這個只會出一張嘴的,不要臉的坐了CEO的位置

這遊戲實在太好玩了
不過這也只限紙上談兵啦
如果真的公司這樣搞
恐怕活不久吧

呵對了,為了聯絡大家的感情
這堂課在結束後,還辦了個大家來歡唱的活動
有同學唱了童話這首歌,還得有人在老師旁邊同步翻譯MV故事
免得這首MV太久的歌讓老師看的莫名奇妙,那個同學也是一整個妙
只是,那個毛董一直要唱的鐘山春,我是聽得一頭霧水
我和凱特一進包廂就馬上幫他點了下去
沒想到,我也有聽過!!!!
大家代溝並沒有很大的嘛!

哎唷~
又要上課了
真是忙又累
每次這樣想的時候
心裡就會有另一個聲音跟自己說
牙一咬就過了,沒事的!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