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有些時間沒有寫食記了,有點陌生,剛剛把最近有記得拍下來的食物照片整理好了,這樣我比較沒有理由不把它們紀錄下來,有空檔會一一呈上!
好來,這個新四季懷石料理是公司的春酒宴,是我找的餐廳,菜色服務都挺好的,今年沒抽到大獎、玩遊戲也沒中,是一個非常平凡的開始!唉~~
20人坐的大桌


往年都因為大家要開車而不開酒的老闆,今年開了酒!


前菜,說真的我不太記得了,就前菜咩~沒什麼好講的!


這盆生魚片我記得,裝潢的很大一個,海膽超甘甜!甜蝦超大隻!生魚片們片片入口即化~幸福吶~


鮑魚蒸蛋,蒸蛋滑又細頗受大家好評!


中場休息來個沙拉解解膩


酥炸蝦頭,這是剛才那盆生魚片裡的甜蝦蝦頭!


主菜來了,這次是每人雙主菜,我點的主菜1是香煎活龍蝦!
果然是尚青的,肉質Q彈又多汁,真的想起來還是口水直流耶~


主菜2陶板牛肉,這道菜被我糟踏了,因為我忙著張羅抽獎、玩賓果,忙的胡亂往嘴裡塞。不然看那牛肉慢慢品嘗一定很讚!


鮭魚飯,是最後填飽肚子用的,也是胡亂的往嘴裡送~


茶、水果、甜點,都好!


對了,那天用完餐,大伙都變成VIP了,拿回一張卡,之後用餐都可以打75折,很好!


新四季懷石料理
ADD/台北市慶城街1號4樓(先施百貨4樓)
TEL/02-2547-3073
FAX/02-2547-11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