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樣,總會有很多的矛盾
我愛吃蛋糕,不過也曾看到蛋糕想吐
我愛受享回家的感覺,不過也會急著想回到一個人的窩
我精神狀況在不好出門前一定把自己打理到自己滿意
算是對自己負責,也不願虐待路人的眼睛
不過只要在家裡不出門,總是在虐待自己的眼睛
年紀小的時候總會想如果我現在是二十幾歲那有多好...
現在二十幾了,反而想時間不要過那麼快該有多好...我還有好事沒做
知道穿高跟鞋對我的腰不好,我就是很愛穿
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卻遲遲不去追求
書上總是寫大家都知道,卻做不到的事
我現在也許有時會想著,如果我之前做不同的選擇,是不是會比較好
但是在想過之後,我也會回頭看著我現在的選擇,其實也很好,說不定別人也正羨慕我
今天飯店之前的主管問我,有沒有想回去做?
我說,飯店的工作很有趣,不過我現在也沒有想換工作的感覺...
心想著以前在飯店工作的種種,是一段很美好的憶,
剛開始也有逃避過,到最後要離開的依依不捨....心裡五味雜陳。是矛盾...
現在的工作,我總得一個人完成,很累..不過也很有成就感
我也從沒有逃避這個工作,一直很努力的要把這份工作做好
因為我一直相信,沒有什麼事情是我不能做好的!只要我堅持!
看著同學們因為第一份工作的不合適而轉換跑道,不就是為了讓自己人生的道路再豐富一些..
martin說30歲之前只是在累積自己的經驗而已
我現在離30歲還有七年...應該是夠我自己找到自己想要的,來成就自己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