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天氣的清明節,昨晚早早就上床睡覺,有多早呢~~九點半啦~~~!!所以今天喬安一早就起來了!
早就計劃好今天的一整天出遊~~要去淡水、可以的話順道去天母看看甜甜圈、去微風、去sogo、去師大夜市...這就是這一整天的行程!!
不過也是東摸西摸到了11點多才出門~~到了淡水都12點半了~~,順道去了天母看看甜甜圈有沒有很多人在排隊,人算多,但以這樣的陣仗看起來少說也要排個一小時以上!也就放棄了,想說下午過去微風再排也行!心想應該不會太多人吧!(真是想太多了>"<)

到了淡水不免俗的當然要吃阿給啦!!不過那些所謂的正宗老店,人多位子小又熱,實在不合我的意~~而且阿給的味道對我來說並不是一項美味的食物!還是炒米粉比較好吃~~哈~~

今天天氣真的很熱,當然要來杯冰涼涼的來配囉!!

吃完份量不多的阿給、炒麵、炒米粉,我和b還是覺得一點飽足感也沒有,馬上又買了樓下看起來很可愛的熱狗,結果再次証明,這只是一隻空有外表的熱狗罷了!!外面的炸粉超厚!!

當然淡水巨無霸雙淇淋也不能錯過的啊!!一支10元,這個草莓黃金香草口味,吃的我很不高興,只有很重的色素和香料味,不好吃~~
淡水老街四處走走,當然不能不去不遠的漁人碼頭,淡水可是我最愛去的地方之一耶!!尤其是漁人碼頭,不過假日來人太多,我不愛!

我一直覺得在草地上拍照臉色會很不錯,索性就往草地上躺下去自己拍了幾張照~~~哈~~~
淡水半日遊到此結束,馬上往微風前進~~結果甜甜圈比天母排的人還多~~~悲~~~
逛了幾圈,就往sogo走去,不小心遇到了一直出現在雜誌上的同心圓水晶紅豆餅,排的人不多,也就排隊買了兩個來吃吃看!

藍莓起士吃起來鹹鹹的,不怎麼好吃。招牌奶油,我還是覺得新竹的萬丹紅豆餅的奶油口味最好吃!!!!
接著在sogo裡物色喬安即將要買的鞋子,先看看考慮一下~~呵呵~才一下子我就已經累到不行了~想到sogo後的溫州大餛飩口水都是快流出來了~~~馬上殺去吃~~





真是滿足耶~~~~
不過還有一站喔!!師大夜市的許記生煎包~~~~~~~~啊啊啊~~~沒開啦!!!!這已經是第二次撲空了耶!!
那我一定要吃到"木町"的冰,嘿嘿~~還好有位置!!不過為了這碗冰等了將近20分鐘!因為服務小姐忘了我的冰!!

老闆娘也真夠意思了,還給我們打了九折耶!!以彌補忘了我們order給的殺咪速~~
這一整天吃了不少東西,我已經非常飽了,不過b是一隻豬!居然還說要吃雞排~~~~~)


他很高興的吃,我很高興的拍照!


這是師大夜市外的一景,喬安覺得很美~~所以馬上拍了下來!!
好了,這就是這一天吃吃喝喝的行程!(對啦!還有兩罐飲料沒拍下)
明天又要上班囉!!!要有元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