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在公司睡了一整天,早上八點半到達公司後,慢慢的把該做的都做好,就緩緩的把我的午安枕和小毯子拿了出來,巧了一個舒服的姿勢就這樣開始不顧一切的睡了起來,還挺好睡的,我就這樣睡到下午二兩半,要不是一通老闆的電話說他要進公司一下,不然我本來是打算睡到四點半下班的,真討厭...
昨天下午下了班也順道到去對面超市買了兩盒絞肉,打算煮咖哩來吃^^好久沒吃咖哩了,煮一鍋可以吃好久,就煮定了!!!


材料:牛絞肉、豬絞肉、洋蔥兩顆、花椰菜、咖哩塊


作法
1.洋蔥切小丁,下鍋炒軟
2.加入絞肉炒熟
3.加入咖哩塊(三分之二塊)加水,濃稠看自己喜好
4.加入花椰菜煮一下就好囉
我這次煮的是比較濃稠的那種,我個人也偏好濃濃的咖哩不喜歡那種水水的咖哩,而且我加很多洋蔥,所以這鍋咖哩甜到一個不行,雖然咖哩塊是買最辣的,不過吃起來卻都是洋蔥的甜味喔,非常下飯的呢,煮太大鍋了,我得好幾天都吃咖哩過日子囉~~


加麵應該也是不錯吃吧!^^很濃的呢,我加了咖哩塊之後還有加少許的胡椒和鮮味抄手調一下味啦,不然只有咖哩的味道真的有點單調>_<簡單又好吃,又沒有骨頭實在是太讚了!!!

還有啊,前幾天在屈臣氏買東西的時候看到芬達出了一罐新口味的氣水,才賣十元,我就給他買下了,是楊桃口味的喔!!!

今天晚上開來喝了,沒有想像中的怪耶~反而有一種說不出的清爽口感,我覺得還挺好喝的耶~想喝的屈臣氏有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