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以來我就有頭痛的毛病
三不五時的痛比MC來的痛更讓人不舒服
只是我從來沒讓這個痛超過兩小時
一直以來都是痛了就馬上吃止痛藥
手邊的止痛藥不是一盒十顆的那種
是一大罐

上週未回家的星期六晚上
在睡前突然的頭痛
大大小小的陣痛不停的在頭上收縮
整個頭都快爆開了
在床上一直忍著
想說如果能睡著就沒事
到了零晨三點
我想我也忍太久了
一直在床上抱著頭小小聲的哎叫著也不是辦法

一下樓爹娘就聽到我的聲音
問我下樓幹麻
本來不想說我頭痛下來找藥吃的
他們都問了
我也照實說了
真糟
家裡沒有止痛藥這種東西
我也沒帶在身上
就這樣我又默默的回到我的床上
半坐半躺著
一直等天亮

好不容易熬到早上七點
馬一撥了電話給表妹
請她幫我帶止痛藥過來
因為我知道她家一定有
果然
不到十分鐘
藥送來了
頭痛才暫時解除
不過這一折磨
那一整天我都吃不下任何東西
痛到反胃

表妹送藥來之後和她聊了些有關頭痛的事
我頭痛的太頻繁時間又長
通常我都是下午才開始頭痛
伴隨著就會有一大堆的不舒服
這樣的狀況已經非常多年
時間長到我都不知道是多久以前開始的
加上我上個月後腦頸部莫名長了兩個淋巴腫
非常不舒服
也馬上看了醫生
醫生說先吃藥再說
淋巴腫消了,醫生說
「應該是太累,免疫力降低所造成的」
「如果不會消就要再檢查看看」
還好已經消腫

一連串的不適
我不得不再掛號看醫生

阿姨是在台中的中國醫藥學院開的刀
主刀的醫師是表妹男友的舅舅
星期一早上表妹男友就來電告訴我
中國醫藥學院台北分院有他舅舅的門診
有時間的話快點去看看
省的煩心

上網掛了星期三晚上的門診
神經外科...

告訴醫師我的狀況和家族病史
初步判定應該是經常性的緊張偏頭痛
要是腦瘤我應該早就受不了
「這種情況就要自己找到舒壓的方法」醫生笑著說道
「那不要工作好了」我馬上脫口說出
「每個人都有工作啊~要自己調適面對的方法」醫生說的好像他對他自己的工作很有調適的方式
「啊~你吃藥會過敏,可以吃的藥都不能開了」醫生很無奈的說著
「是啊,每次感冒看醫生,也都只能開普拿疼啊」我也很無奈啊
「不過吃普拿疼能好,那妳的病情還能控制」這是要讓我安心的話嗎?

結果批價拿藥之後
我看到藥袋裡裝著二十一顆普拿疼Orz.....

這是何苦呢!!!!!!

回家之後打了電話給我娘
她也鬆了一口氣
我跟他說醫生說要舒壓
他就說了一大串怎樣怎樣舒壓的方法

在回家的路上
我一直在想
舒壓在生活中有那些方式
仔細想想
其實我的生活沒什麼壓力
有的話只有工作上累了點
到了下午壓力真的比較大
因為有問題都是出現在下午

想了想
舒壓是吧!
那就以年度旅遊為目標
工作只是為了旅行所做的前置動作
那工作就會好過些
生活也會變的更快樂
我今年就有訂了願望清單
還有遠期目標

希望在找到這個出口之後
頭痛的毛病也有了改善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有頭痛的毛病
可能沒有人因為頭痛去看過醫生
不過
我真的真的誠心的告訴你們
不要小看頭痛
去看看也好
沒事也心安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