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團購美食已經流行有那麼一陣子了,小尼在花蓮的時候他們實驗室也瘋狂團購過。那時我只淺嚐了「1」顆,其他餐包下落真的是不可考了。

辦公室也蠻常團購的,只是有時候團的東西我沒什麼興趣。麵包這種東西,可能是得到我娘的真傳,我個人也很愛。只是現在為了維持身材,也就少吃了。

這個巴特里我們只等了一星期,一大箱送來,可把公司小冰箱給塞爆了!

當晚回家,不囉嗦馬上烤來吃!

這就是那餐包界的夢幻逸品--巴。特。里


一包10顆,店面售價一包50元。我們只團了30包,連運費平分下來,一包是60元。

成份、熱量、食用方法、地址、電話、網址,全都在包裝上了,清清楚楚的!


烤箱我先預熱5分鐘,剩下一分鐘的時候,我就會把餐包都放進去,讓它烤一下,接著再讓它悶著三、四分鐘。這樣可以有酥脆的口感,而且奶油也會化的比較均,也不會烤焦。


熱呼呼出爐囉!

表面和底部都會有香香酥酥的口感喔!
我比較喜歡用烤的,微波的就少了這一味。




爆了爆了,吃的時候請小心衣服、桌子、地上不要滴的到處都是。
還有,小心燙口!





巴特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