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四年了,終於終於拍到了。前兩年莫名的鬼擋牆,一朵小花兒也沒見到-_-|||
今年趁著五一假期的第一天,起了個大早,比上班時間還早起也早出門,到了土城桐花公園,整個傻眼!人比花多耶!大家都這~~麼早起喔!
罷了,拍照就比快狠準了!看到有fu的點,不管是要跪在地上還是趴地上,怎樣都要等到四方無來人,快門狠狠的按。



我好喜歡這張,落下的桐花就整齊的排列在葉子上,好美喔!



落在木棧道,加上金黃的陽光,閃耀著只有五月才有的美。


落花。流水。。。


不小心被蜘蛛絲纏住的桐花,高高的掛在半空中
和那些落在土裡的,有著不一樣的心情。


步道上的落花


又是一個剛好,剛好落在一旁的枯木上。


一陣風吹散下了一大片桐花,這個剛好掉我們腳邊。


路邊水溝裡的花應該是最完整的。
在這裡遇見一群人,用魚線將一朵朵桐花串起,還叫我快點拍下來.....
那帶回家可以過的了一天嗎?


突然覺得石綘裡的也有另一種感覺


然後再配上的我腳....


還有小尼的腳
其實還蠻不賴的!


努力織網的蜘蛛
第一次拍蜘蛛網,這東西還真難對焦!


還有就快變會美麗蝴蝶的毛毛蟲
我猜,這隻毛毛蟲應該會是隻美麗的蝴蝶吧,看他紅色的腳、又白又長的毛,應該錯不了!


牆上這個我不太清楚是叫啥的植物也很美呢!


還有這隻黃金,他假裝自己是辛巴喔!
尾巴剪成這樣!
看到他的正面時,我已經把相機收到包包了!真可惜沒拍到,他整個就是浩呆樣,超可愛的!


來土城桐花公園跟桐花約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