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快點把馬來西亞寫完!!!
Steven's corner這間餐廳很妙,全餐廳員工都是印度人都很耍寶,進去就隨便坐,就會有人過來幫你點餐了!


菜單內容非常豐富,不過地雷還是要小心!我們憑感覺點了幾道菜,有失望也有驚呀!


首先這個東西叫Roti Tosai Tisu

我在找馬來西亞資料的時候,找到這家餐廳,看到這個三角大餅,我就暗自下了決定,我一定要吃到這個!!!!

果然一上桌就我們我驚呼,不過等我們吃下去之後也驚呼了!餅很脆很薄很油,非常油!裡面還有一層砂糖,可是盤子上有三種不同的咖哩沾醬,實在是很妙搭配!

餅單吃甜甜脆脆,就是油了點。我是不討厭這道菜,不過同行的T 和L非常不賞臉。

這個餅接著上桌,又嚇到我們了!這不就正立體三角餅的躺下版嗎!!??而且旁邊放著同樣的三種咖哩醬Orz....

對了,這個餅有加蛋,而且是軟的,很像蛋餅,餅皮又比台灣蛋餅有口感。

我愛沙爹,真是太好吃了!!又打包了兩份回飯店!


看著店裡的燈箱點的,圖看起來還不錯,結果來了一盤炒泡麵!!!!


這個也很好吃,起士大蒜餅,厚呷


這個沾醬....老實說,我已經沒印像了!!


拉茶,熱的好喝!! 也有打包兩杯冰的回去,冰塊太多奶茶都淡了!


這杯超噁心,酸酸的荔枝水下面還有珍珠,呃...


新鮮椰子超~~~大~~~顆!!


這是帳單!一共是46.4RM


結帳時店員會到桌前快手算帳,還耍寶逗得我們笑的咧!


在來Steven's corner的路上,問了司機這家餐廳味道如何,司機一臉不是很好吃的表情跟我們說「還好」不過很便宜,是的確很便宜。
而且餐廳蠻遠的,去的時候是下班時間,大塞車,三四十分鐘才到。
回程拜託同一個司機來載我們回去,他真是大好人!準時到而且是跳表。沒塞車回到飯店只花了十來分就到了Orz...


Steven's corner



到當地餐館冒險也是旅行的樂趣啊!


喔!那天是lilian生日,那個大怪物三角餅是他的生日蛋糕,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