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呃...
這已經是將近一個月前的事




那天,回學校去開示學弟妹,心情大好。
開示前先和馬汀老師吃個飯,席中康妮聊到了威士忌的喝法..
結果,馬汀就說,那等一下我們來喝喝看好了。

果然,在開示完後,經過調酒教室,提醒了我要來喝一下的記憶
就這樣拿了兩杯坐著聊了起來...

和康妮太久沒見面,兩個人一聊就無法收場,天都黑了...
準備回家之際
馬汀老師突然說,我們去試試幾款威士忌比較一下味道
oh my god!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天知道啊
這樣一杯又一杯又一杯再一杯,杯杯一口飲盡
我之前已經喝了一大杯
再加上這幾小杯
從貴的喝到便宜
結論只有一個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第一瓶濃郁麥香溫潤口感,入喉滿是麥香
第二瓶一入口就可以喝出和第一杯的差別,那股麥香淡又不持久
第三瓶就只有香,沒有麥味了
第四瓶,我一喝下這杯,就說「只有甜香」。
馬汀老師就說「對」這就是一般大眾覺得這瓶好入口又好喝的原因,因為他「香甜」
第五瓶濃烈辛辣的口感是前面四杯都沒有的,我不愛這個味道,滿是人工味,活像一杯藥水。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最後再來一個八角味的茴香酒

真是太精采了!這是八角湯吧!

這個moment我也醉了
腳步開始不穩
覺得世界好軟好美好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一路看起來好像都沒事的康妮
一直到了高鐵站
居然在我一個不注意
冷不防的往後倒
把我給嚇醒了
也嚇壞了路人甲


只好在高鐵站再躺一小時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好high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