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些東西,年夜飯開動前總會先請歷代祖先們先用,這就是我在神桌上先拍下的整齊照片~~
從我有印象以來,就是這些菜~~~
從來沒有變過
或許你們覺得很不可思議
不過請相信你們的"目周"就是這些菜
每年除夕夜,我娘和我阿媽總是從一大早就忙到天黑
我實在不懂,難道不能吃點別的嗎??
每當有這樣的疑問而問出口時,總會被阿媽罵,所以也就不問了
我娘也很無奈,因為做這些菜真的吃力不討好、費功又費時
而我也練就了只吃其中幾道菜的功夫

老妹今年沒趕上和大家一起吃年夜飯,回到家己經快十點了,他在吃著他的冷掉的年夜飯時
和我還有老媽老爸討論著,明年來叫年菜外賣好了,我和老妹舉雙手贊成,而我娘當然也樂見其成,因為到時候付錢的是我和老妹
老爸只是在旁笑著說:應該不錯喔!!
我娘早是基督教徒,他不喜歡拜拜,討論其間他也一只發表著他的長篇大論(拜拜用水果啦不用大魚大肉啦~~~.....之類的)直到我和妹大聲抗議才停下來
真是受不了~~
好吧!既然多數通過明年買外賣年菜,那~~我可以好好物色那家做的評論比較好了!!
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