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喬安吃了兩種限量商品,感覺真是幸福耶~~雖然到處都買的到,不過還是覺得吃了好吃的東西這樣心情會變的非常好!
7-11最近狂打的夏季蔬果料理廣告讓我感到非常有興趣,今早逛7-11選早餐就看到御飯糰也有新口味,而且是很吸引我的那種喔"蔬果烤肉"聽起來就很想吃吃看~~馬一拿了一個在手上!

嚴選韓國海菭還加上海鹽可吃到海菭的香脆和海鹽的鮮甜,內餡的味道讓我很驚呀!甜,不過不是砂糖的甜膩,而是蔬果自然的甜味,讓我整個胃口大開耶!記得加熱一下更好吃喔!!
.....................................................................................................

今天的午餐~~MOS大餐!!!! mos鮮奶、蝴蝶蝦、和風炸雞、摘鮮綠蜜汁鱈魚堡、提拉米蘇


mos這個季節限量品真是妙透了!!只有用大量的美生菜包住炸鱈魚、起士、洋蔥還有不知名醬汁~~一打開還傻了一下咧,怎麼有這樣奇妙的生菜漢堡啦~~不過這樣比較健康,吃了也比較沒有負擔喔!如果有空去吃可別去找店員理論怎麼沒有麵包嘿~~~呵呵


和風炸雞,沒有骨頭這點深得我心!


蝴蝶蝦,很小隻吃到它的時候已經有點涼掉了,不過炸的很酥,我連尾巴都可以ㄅㄛ下去喔!
MOS牛奶也是很讚的喔!牛奶愛好者千萬不可錯過!!!
提拉米蘇本來要當下午茶的,不過今天下午實在小忙,也就做罷,留著明天下午吃吧!!

明天喬安要上菜喔!盡請期待~~~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