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講粽子~"~真是不好意思吶,今天講的是公司的端午禮品,義美北部粽一包十顆,需冷凍!!!所以我得放在公司當午餐~


一包就像水餃的包裝!


北部粽的特色!金包的粽葉~~我第一次吃北部粽是我高職同學媽媽包的,真是好懷念的味道~~因為同學媽媽完全是照著同學的口味做出來的,裡面沒有肥肉而且加很多胡椒,想到就流口水耶~~~


義美北部粽裡有包蛋黃、栗子、豬肉、香菇、魷魚...很香~吃起來也還不錯!!

再來是身為蜂農的姨丈和人家合作生產的蜂蜜醋,我一喝就上隱了>////<冰水加上適量的蜂蜜醋,就像在喝蜂蜜檸檬水一樣,超好喝的啦~~~~



這一瓶親戚價100元啦!!我每天喝,一瓶兩個星期內就喝光光了!!!所以喬安媽昨天上來就順道幫我帶了三瓶囉!免得我扛上來太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