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中的時候,合作的廠商送來黑師傅,好吃就不必多講,一罐半天就吃光,打了電話請了工廠就在黑師傅隔壁的廠商代訂,當時廠商是跟我們說,不好訂耶,我們也就沒有強求了,黑師傅就此流局~大伙也就不再多想,誰知道,上星期五,廠商打電話來跟我們說,他幫我們訂了三箱,請人過去拿吧!!大驚~~~真是太意外了,都已經忘了這檔事了呢^^


我分了三罐,一罐114元,不知道市面上賣多少錢,這樣是算便宜還是貴了?!

花生口味的,很香很香的花生味


黑糖口味,我愛黑糖,超濃黑糖味


奶酥口味,我也很愛奶酥


知道嗎,我有量了一下一根黑師傅捲心酥10g就有50卡,四根就200卡了,塞牙縫都還不夠就200卡了非常恐佈,一罐吃完就有2000卡,是一天所需的熱量耶~超嚇人的,節制點的好,我,今天晚上晚餐過後試吃了三根之後,很有自制力的把蓋子都蓋上,不可以再吃了!好吃是好吃,但是晚上還是不要吃澱粉好,瘦很快些:p

火紅到不行的黑師傅,想吃還不一定買得到,感謝廠商代買^^

黑師傅
add/台北縣新莊市頭前路19號
tel/02-2992-2348
http://www.healthful.com.tw




原文出處: 《Dessert》黑師傅捲心酥

********************************************************

。明天是冬至,要吃湯圓喔
。有了第一桶金
。真的太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