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工作忙到爆炸,經濟不景氣事情卻一堆。
長達兩週的停滯期終於打破了,本週以每天平均0.3kg的速度往下
也就是說到今天(12/4星期四)已經1.2kg了!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自從11/15之後體重就幾乎沒有再動過
停了兩週,小紅之後體重馬上往下爆走
這兩週經歷了感冒、小紅、寒流,我完全沒有力氣運動

停滯期這兩週不見體重有明顯動靜
其實心裡多少有點灰心
吃的東西都差不多
沒有比較多,也沒吃比較少
不動就是不動
直到現在
已經進入第四週了
終於開始動了
今天真的超開心!
都可以感覺褲子鬆了呢

十二月的第一個星期就有好表現
往後的日子希望能如此順利就好!

這個星期的飲食我不想寫了
因為每天都差不多就是這些東西

早餐:兩片吐司加果醬+一杯活力牧草汁
午餐:白飯、油豆腐、腐乳空心菜、辣味筍絲、紅蘿蔔蒸蛋、蒜香A菜、雞卷
晚餐:一顆蘋果or一顆柿子

如果問我晚上只吃這樣會不會餓
我的答案是會的
只是通常我回家會喝一大杯水配藥再洗澡
然後先準備隔天的便當和早餐
還有小尼的晚餐
這樣用好通常都已經七點多了
我再削顆水果來吃
吃完剛好不會太飽也不會餓
可能也是狠下心要瘦下來吧
也就不會嘴巉了吧

還有
小尼在我的每日固定三餐的供應
零食幾乎是零
也有漸漸變廋的跡象
只是他的噸位實在太大
要真的變廋可能還要花點力氣吧

亂七八糟的碎念一堆
只是要來慶祝一下那可惡的停滯期終於過了
兩星期真是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