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該怎麼說,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我真的深深刻刻的體會了!小時候聽到這句話,只覺得這是一句很奇妙的形容,為什麼要拿魚和熊掌來比!
現在我到是可以體會那種"得到的一定比失去的多,而失去的不代表找不回來"是充實的,但也是煎熬的!搞的我都荷爾失調了,整個亂!
以上都是題外話!我得記下幾篇食記,真的只能記錄一下了!



那天,lilian來台北考試,這個即將成為人妻的小姐,真的愈來愈有人妻的feel了,吃素後沒了大學時的尖銳,多了份圓潤,是不一樣的,我們都有感覺。只要他一來台北,一定得找間素食餐廳,之前去吃的非常素已經歇業真的好可惜!我趕緊又找了一家在東區巷子裡的素食火鍋,在台北我從來沒有刻意去尋找好吃的素食餐廳,才知道,還真難找!


我們選了三種湯頭,麻辣、南瓜、牛奶
沒吃過牛奶鍋的我,我只能說這真是奇妙,不是我想像的那種味道,是真的牛奶,鹹的那種!
南瓜是店家的推薦,濃郁吃的到南瓜的香甜。
麻辣,我們只點了小辣,不過還是嗆了我好幾口。


我吃最多的可能就是一大堆菇,我的愛


放眼望去全是菇啊、菜啊,種料很多,也都處理的很新鮮。


醬料也是種類相當的繁多
不過我還是喜歡黑醋加蘿蔔再來點淡醬油


三個人,胡亂丟了一大鍋!
有一點是必需堅持的,王子麵只能煮麻辣!你想想,王子麵煮牛奶、煮南瓜~呃~怎麼也搭不太起來,還是麻辣好!


也有甜點,明治的冰淇淋、檸檬愛玉、水果..!冰淇淋好吃好吃~~~


就在東區160巷內很好找的,晚上只有自助火鍋,吃到飽288,也有下午茶199,商業午餐180。

我是個不愛湯湯水水的人,尤其是熱湯!但是最近卻常吃,真是怪了!這麼燙的東西,一點也不好入口啊!
我吃火鍋是要把料撈起來放涼的怪咖,喝湯更是不用講,放涼放涼先~我不愛舌頭被熱湯淹過那有如打了麻醉針的不適,那會讓我好幾天都覺得吃東西沒味道,哈哈哈~放涼放涼就好!


喔!對了,這位人妻一月要結婚了,我又是伴娘團成員~
聽說,當伴娘不能太多次,不然會嫁不出去,真的嗎!?
呵呵~不過,我沒在怕耶!

照片很糊對吧!因為是用手機拍的!

若荷蔬食火鍋
add/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58號
tel/02-2752-0838
fax/02-2752-2395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安小姐 的頭像
    喬安小姐

    喬安小姐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