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好幾天的三明治,腦子裡壓根兒的拒絕再吃三明治,腳步往一旁的7-11走去~~,進去了也還是在思考著吃什麼好,繞了兩圈~~茶葉蛋、關東煮、大享堡、包子、三明治、御飯團、粥、沙拉、涼麵、優格、鮮奶....看來看去看來看去~~選了三樣東西:茶葉蛋、大亨堡熱好的的麵包、鮮奶。有一個吃法在我腦子裡形成~~哈哈哈哈哈哈!!結完帳轉身回去拿了一包關東煮醬和一包蕃茄醬,各有我的用處~~哈~~哈~~哈~~
茶葉蛋單吃只不過就是茶葉蛋,不過當茶葉蛋搗碎夾到熱熱的長形麵包裡時就不再只是單純的茶葉蛋了!!上頭再淋上有點甜甜鹹鹹的關東煮醬,就大大不同囉!!茶葉蛋不再是茶葉蛋,大享堡也不再是大享堡,關東煮醬也不再只能沾關東煮~~他們三個結合成為一體,管他叫"茶葉蛋堡佐關東煮醬",還有將鮮奶變身成一大杯自製熱latte,喬安的創意早餐完成!!保証飽到中午啦!!!蕃茄醬到了中午則成了我的鮪魚蛋炒飯的sauce啦!!

再說今天喬安小忙,又是去幫老闆被切掉的電話補單、又是忙著磨咖啡豆、又忙著外勞的機票、忙著一接一些無聊的電話、忙著組織這些雜事成為我的記憶、下午等老闆進來拿了護照忙著出門到境管局給老闆辦小三通、回到公司和老闆聊個天老闆忙著上海飯店的業務久久才回來一次,這次他回來喬安和他聊天,感覺好像在跟朋友聊天喔!很輕鬆沒有壓力...聊完回到坐位又忙著找塔小黃的收據,找了老半天才找到、忙著整理桌上的文件、雇主的一通電話,救了喬安一命,不然可會被特助罵的半死,因為喬安漏寫了外勞返台的行程,星期六外勞就要回來,沒按排人去接他,那就是我的錯了!!還好還好~....就這樣看起來不太忙,卻也讓我六點才下班~~~
下班前和蜜西聊了一下,我抱怨自己記憶力變差,忘東忘西~~蜜西安慰著說事情多了就會這樣了,不用想這麼多~~~我真希望是如此...
今天吃的新糖果,有五種口味喔!!蘇打口味、白巧克力口味、法國草莓口味、冰淇淋口味、一顆酸一顆甜口味。有很香很濃的草莓味喔!!而且上面寫著都有草莓果肉inside喔!!吃了有幸福的感覺喔!!呵呵呵^^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